選單 首頁 搜尋

電視圈耕耘一甲子 張小燕獲頒終身成就獎

2019/10/06 14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電視圈耕耘一甲子 張小燕獲頒終身成就獎

今年金鐘獎「終身成就獎」,頒給71歲的「綜藝教母」張小燕。五歲就以童星身分,進到演藝圈的她,昨天在台上感性致詞,她說「電視沒有我一樣很精彩,但我沒有電視,有點寂寞,我只是終身愛做這件事,感謝大家成就了我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金鐘54終身成就獎得主張小燕:「終身成就獎,當我知道得獎的時候,我心裡只有幾個字,我覺得就是終身愛做這件事情。」

 

▼71歲綜藝教母張小燕,拿到金鐘54終身成就獎,她感動回顧電視人生。(圖/取自張小燕臉書

 

金鐘54終身成就獎得主張小燕:「電視機前面的觀眾,你們就像多變的情人,你們隨時喀擦就轉台,電視沒有我其實很精彩,一樣的精彩,但是我沒有電視,我是有點寂寞。」

 

一番感言道盡電視人辛酸,張小燕五歲就出道,從跳芭蕾舞到拍電影,後來在綜藝圈耕耘,打拚超過一甲子。

 

▼卜學亮擔任終身成就獎引言人。(圖/取自卜學亮臉書

 

引言人卜學亮:「小燕姐從50年代到現在,演出電影67部、電視劇1005集、短劇211集、特別節目180檔、主持的電視節目有8128集、主持的電台節目有3740個小時,她還主持過4屆的金曲獎、5屆金馬獎、4屆金鐘獎。」


張小燕vs.卜學亮、黃子佼:「謝謝小燕姐,你知道嗎,我們這個是與愛的距離。」


在台上時而幽默,時而感人,最後離場時還拋出震撼彈。金鐘54終身成就獎得主張小燕:「我今天要跟你們好好說再見,我們有緣再相見,朋友再見再見,祝福你永遠快樂。」

 

(封面圖/取自卜學亮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