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賈靜雯上電視!咘咘、波妞狂揮手萌翻

2019/10/05 22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賈靜雯上電視!咘咘、波妞狂揮手萌翻

第54屆金鐘頒獎典禮5日晚間登場,眾多藝人穿著華麗走上紅毯,其中由賈靜雯擔當壓軸,她身穿一襲亮麗禮服、露出小香肩,看起來相當優雅。不過,老公修杰楷及三個女兒並沒有一起到現場,則是在家守著電視轉播,緊盯賈靜雯的美麗身影,修杰楷也特地拍下咘咘、波妞看到媽媽出場的反應,可愛模樣萌翻一票網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修杰楷在臉書貼出影片,只見電視螢幕中,賈靜雯正提著裙擺,優雅地走上紅毯,還不時對場外觀眾展現甜美笑容,而守在電視前的咘咘及波妞,一看見親愛的媽咪現身,就忍不住興奮地跳個不停,還淘氣地向電視揮揮小手,可愛反應讓人不禁嘴角上揚。

 

▼咘咘及波妞在電視上看到賈靜雯,興奮地到處亂跳。(圖/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

 

修杰楷見兩位寶貝女兒的興奮模樣,笑說:「興奮成這樣是因為電視上這個女生也太像媽媽了吧……我們都很乖的盯著電視集氣」,他雖祝福所有入圍金鐘獎的朋友都能順利得獎,但還是特別誇獎賈靜雯,大讚「老婆超美」、「媽媽加油」。

 

許多粉絲也在底下留言,祝福賈靜雯能順利奪下視后,「好可愛,祝老婆得獎」、「很美的媽咪,是小朋友的驕傲」、「我真的覺得修先生和女兒們好可愛。集氣,賈静雯演得太棒了,期望她得獎」、「靜雯真美,希望妳能拿下大獎」、「這兩個小朋友嗨成這樣……等下得獎了,再拍有聲音的版本好了!期待得獎了」、「希望她得獎,因為與惡的距離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金鐘54/94歲母首合體!張小燕獲終身成就獎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