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王不倫戀登新加坡報紙!網酸爆:玫瑰瞳麟眼

2019/10/05 16:45 字級:
讀稿
馬王不倫戀登新加坡報紙!網酸爆:玫瑰瞳麟眼

演員王瞳與已婚男星馬俊麟,因為合作本土劇鬧出不倫風波,兩人前天開記者會,原本想澄清,結果變成爆料大會,默認彼此有感情出軌。網友看完大傻眼,酸兩人是不是在演《玫瑰瞳麟眼》。更有趣的是,這段緋聞還登上新加坡海峽時報,變成另類的台灣之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演員馬俊麟:「也許我們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,沒有把演員的本分做好,沒有把戲裡跟戲外的界線劃清楚 。」

 

馬俊麟和王瞳,到底有沒有搞婚外情?

 

演員王瞳:「我看到這份(法院)傳單的時候,我真的沒有生氣,我就只有錯愕,然後想要跟她(馬妻)解釋清楚,這一切真的都已經結束了。」

 

所以是有在一起過囉?兩人出面開記者會澄清,瞬間變成爆料大會,網友大驚,這是在演那齣,玫瑰「瞳麟」眼嗎,甚至拿之前阿翔謝忻偷情,討論哪一對比較扯 ,結果網友一面倒,認為「馬王比八點檔還扯」,還說「忻翔是走傳統路線,馬王根本突破天際演出」。


▼網友戲稱這是在演玫瑰「瞳麟」眼。(圖/東森新聞)

有趣的是,這部本土劇,因為在新加坡也有播出,男女主角的戲外緋聞,也登上新加坡海峽時報,變成荒謬的台灣之光。

還有網友發現,馬俊麟的新劇角色畫面,在新版片頭被拔除,被外界隱射即將被冷凍,但遭到電視台否認,不過馬俊麟的經紀合約中,有一條規矩是不能偷吃,否則要賠款數百萬,如今他公開脫口護王瞳,除了被老婆求償四百萬,恐怕還得再賠錢給公司 。


▼過馬俊麟的經紀合約中,有一條規矩是不能偷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交纏私照曝!馬俊麟手心6字告白王瞳 正宮心死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