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敷眼膜睡覺!女星臉爛紅腫 慘況曝光

2019/10/05 14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敷眼膜睡覺!女星臉爛紅腫 慘況曝光
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而隨著醫美科技日新月異,美容產品種類也越來越多樣化,不過也時常傳出使用美容產品而受傷的事件。南韓女演員金成鈴今(5)日就在Instagram上透露,自己近日敷眼膜卻發生悲劇,嚇壞形容「就像個怪物。」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素有「美魔女」稱號的金成鈴,擁有亮眼的外型,因為保養得宜,完全看不出已經52歲且還是兩個孩子的媽媽。不過,注重美容保養的她,5日在Instagram上發文,提醒敷面膜時務必要遵守使用的時間限制,她表示,日前戴上眼罩、敷眼膜睡了5個小時,產品註明只要敷15至30分鐘,但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,「昨天晚上連眼皮都腫起來,像個怪物一樣」,並透露早上已經去醫院看診,也有打針擦藥,皮膚受傷的狀況才稍微得到緩解。

 

▼金成鈴敷眼睡覺,結果臉頰和眼皮都腫起來。(圖/翻攝自金成鈴IG)

 

▼金成鈴敷眼睡覺,結果臉頰和眼皮都腫起來。(圖/翻攝自金成鈴IG)

 

金成鈴並貼出皮膚受傷的照片,只見她的臉頰上眼周附近,有一圈相當明顯的紅腫,表情看起來很難受。看到照片,讓許多南韓網友嚇壞,紛紛留言說道,「天啊,好可怕,副作用也太誇張了吧」、「如果視黃醇占眼膜成分的比例很高的話,的確有可能這樣,但這個眼膜看起來還是太強效了吧」,許多粉絲心疼她的傷勢,在貼文下方留言幫忙加油打氣,「嗚嗚,不要太難過,很快就會好起來的」。

 

▼金成鈴被封為美魔女。(圖/翻攝自金成鈴IG)

 

 

雖然目前不確定金成鈴是因為眼膜中的什麼成分受傷,但有皮膚科醫師也提醒,民眾使用到含類固醇的面膜,恐會傷害皮膚,若短期內若感覺到皮膚變白膚質改善,還白裡透紅,千萬別以為是面膜有效,很可能已經是皮膚受損的開始,要找專業醫師看診,免得越敷越糟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金成鈴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何艾成總是原諒王瞳偷吃?密友抖驚人內幕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