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姨飆罵馬俊麟妻!王瞳隔天笑PO愛心被抓包

2019/10/05 13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阿姨飆罵馬俊麟妻!王瞳隔天笑PO愛心被抓包

女星王瞳演出八點檔《大時代》,劇中和已婚男星馬俊麟配成一對,在戲內愛得火熱,戲外也傳出緋聞,不倫戀風波持續延燒,正宮更是對王瞳提告求償400萬元,並在記者會後於臉書公開「侵門踏戶」影片。王瞳在記者會上爆哭道歉,但有網友卻發現她帶家人上馬家爆發衝突的隔天,曾在IG發文,還PO出一連串愛心符號,心情似乎不受影響,不避風波的作風引發外界一陣嘩然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正宮梁敏婷日前於臉書公開當天衝突過程。影片中可見王瞳在對話框寫:「請妳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跟我媽媽還有台南的阿姨也上來,已經在你們家樓下門口了」,梁回:「妳這樣滿打擾的,如果妳要約,而不是直接跑來我家,這是情緒勒索的行為。」王瞳回,「因為白天我媽媽要上班,今天我是有誠心地想要來跟妳說話,為了表示誠信才帶老人家來,因為擔心妳不肯見我,這已是下下策。」

 

▼王瞳阿姨、馬俊麟老婆衝突片曝光。(圖/翻識自梁敏婷臉書)

 

此外,影片中,王瞳媽媽、阿姨不斷飆罵馬俊麟、梁敏婷,王瞳阿姨怒嗆:「妳老公的事情,妳要負更多的責任,馬俊麟,你今天是個男人,這個家是你的還是她的…你老婆有尊重你嗎…現在你老婆來告她…詐欺啊」。梁說要報警,王瞳長輩反嗆,「是妳老公找我們進來坐的,妳報什麼警」。梁敏婷接著回,「我不想跟你們談,你們下去談好不好」,王瞳阿姨說,「妳都沒有錯,妳老公會往外面跑?妳的老公為什麼在家得不到溫暖啊,為什麼會去找我們王瞳,妳有沒有看到他們的對話,都是妳老公在找我們王瞳耶,妳這女人是怎麼幹的啊,妳自己應該好好反省反省」。

 

▼王瞳被發現她帶家人上馬家爆發衝突的隔天,曾在IG發文。(圖/翻識自王瞳IG)

 

▼王瞳開記者會當晚還換了大頭照。(圖/翻識自王瞳臉書)

針對被質疑侵門踏戶,王瞳在記者會對此否認,「我知道我做錯了,我還怕耽誤她(梁敏婷)時間,所以事前有作好萬全準備。」對於阿姨情緒發言,她再次道歉,「這絕對不是我的本意。」話說完忍不住哽咽落淚。

 

▼王瞳在記者會懺悔,卻不避風波頻頻在網路發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然而,風波延燒至今,有網友發現王瞳2日夜闖馬俊麟家的隔天,卻在IG上PO出和選秀節目的小選手的合照,還狂送愛心符號,「我也想妳。」看起來心情不錯,似乎未受衝突影響。不僅如此,開完記者會的當天晚上,她隨即更新了臉書的大頭貼照,對比記者會上的爆哭懺悔模樣,判若兩人,不避嫌的舉動也讓外界一頭霧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梁敏婷、王瞳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記者會失控!馬俊麟脫序護王瞳 公司怒爆內幕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