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蜜月首天鬧翻!向佐臭臉失控飆車 郭碧婷淚崩

2019/10/04 11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蜜月首天鬧翻!向佐臭臉失控飆車 郭碧婷淚崩

台灣女星郭碧婷和香港星二代向佐,9月在義大利舉辦浪漫婚禮,不料2人蜜月第一天就吵架,向佐因為想要婚禮一切完美卻不如意,因此在蜜月首日,就一路撲克臉,嚇得郭碧婷忍不住眼淚直流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郭碧婷忍不住委屈,在車上意外落淚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

 

郭碧婷與向佐兩人結束婚禮後,立馬展開蜜月旅行,不料兩人在大陸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》中,前往住宿地方的路上,因身體疲累還有不停走錯路,向佐全程臭臉,情緒不好的向佐越開越快,開始在巷弄中飆車,車子還差點撞到路邊盆栽,讓郭碧婷直喊「好怕」而被嚇哭!

 

▼郭碧婷主動向前,想要打破僵局,向佐卻不領情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

 

到達住宿地方後,兩人情緒一直不好,郭碧婷雖先主動打破僵局,對向佐詢問「要不要喝水?」向佐卻冷臉應對,讓受委屈的郭碧婷再一次沒辦法控制情緒,馬上哭了起來!而向佐則獨自坐在沙發上冷靜,他解釋說他覺得自己行程規畫不周,讓他對自己很不滿而控制不了情緒,但他沒有跟郭碧婷直說,郭碧婷的爸爸看到所有狀況後,他才心疼的透露表示「女兒並不是容易哭的人,可能是結婚後想要依靠對方,而自己變柔弱了。」所幸兩人在晚餐時間,把所有的話都說開,還立下婚後約定,倆人再度狂撒狗糧,甜翻一票人。

 

▼小倆口9月在義大利舉行浪漫婚禮,兩人一直以來感情甜蜜,不料卻在鏡頭前發生爭吵。(圖/翻攝自向佐微博)


女星郭碧婷與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愛子向佐,兩人於實境秀《最美好的時光》相識,交往 3 個月便火速閃婚,9月在義大利低調舉行婚禮,僅邀請親朋好友們出席,綜合港媒報導,有網友指出郭碧婷婚禮上戴的王冠,至少是19世紀的骨董,起標價至少3、4萬歐元,且向太太送給郭碧婷的訂婚戒指,光鑽石的價錢已經要50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174萬元)以上,甜蜜的小倆口時常羨煞網友們,不料卻因這意外小插曲,造成兩人鏡頭前冷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向佐微博/翻攝自芒果tv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向佐、郭碧婷夢幻婚禮曝 老蕭帥氣獻唱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