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戴綠帽堅不放手 艾成痴心喊話:想疼她一輩子

2019/10/04 09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被戴綠帽堅不放手 艾成痴心喊話:想疼她一輩子

女星王瞳演出八點檔《大時代》,劇中和已婚男星馬俊麟配成一對,在戲內愛得火熱,戲外也傳出緋聞,繼馬俊麟老婆梁敏婷半夜開砲「侵門踏戶」,再爆結果竟是王瞳帶媽和阿姨上門嗆聲。王瞳昨(3日)也開記者會證實,收到馬妻提告,當下非常錯愕,但也能理解梁小姐做法。對此,王瞳男友艾成不離不棄,真情告白:「如果她真的選了我,我一定會好好的疼惜她一輩子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王瞳和馬俊麟不倫戀風波持續延燒,馬俊麟的老婆不忍了決定提告,而王瞳的另一半艾成心情卻是不捨大過指責,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艾成直言和王瞳的8年感情不是說斷就斷,「曾經她愛我多過於我愛他,我胖到體重破百、演藝工作又陷入低潮期,全世界的人都放棄我時,只有她默默守在我身旁,當時網友罵我很肥,她還會回嗆『我就是喜歡他胖胖的樣子!』,也因為如此讓我下定決心要更珍惜這個女人!」

 

▼馬俊麟老婆怒告王瞳。(圖/翻攝自馬俊麟老婆臉書)

 

艾成表示,雖然很多人都笑他傻,不過他認為愛一個人本來就該這樣,「外界罵我們什麼都沒關係啦!兩個人在一起OK就好」,艾成也澄清,以前曾傳出王瞳媽嫌他窮,但事實並不是這樣,王瞳媽從沒說過他窮,「以前我愛玩就是爸媽眼中的浪子,不要說他媽嫌棄,我想全世界母親都不會想把女兒嫁給我吧!」不過艾成透露,雖然現在兩人感情穩定,這個時間點傳出馬王不倫戀,也讓艾成在馬來西亞的家人特地打電話關心:「搞成這樣還能結婚嗎?」

 

▼王瞳昨和馬俊麟開記者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艾成表示尊重王瞳選擇,會疼惜她一輩子。(圖/翻攝自艾成臉書)

 

艾成無奈表示,王瞳是他人生第二任女朋友,第一任女友也是交往8年分手,「對方想結婚當時我不想定下來所以分了,如今我想結婚,卻又爆出這樣的事,不管怎樣還是會尊重她的選擇,如果她真的選了我,我一定會好好的疼惜她一輩子,不會讓她與她家人失望。」艾成說,他看到王瞳和馬俊麟開記者會,六神無主的模樣令她相當不捨,「不要看她演戲時很堅強,她其實什麼都不會,傻傻的當然會心疼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瞳、艾成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何艾成總是原諒王瞳偷吃?密友抖驚人內幕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