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何艾成總是原諒王瞳偷吃?密友抖驚人內幕

2019/10/03 22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瑋芯 字級:
讀稿
為何艾成總是原諒王瞳偷吃?密友抖驚人內幕

王瞳、馬俊麟不倫戀事件持續燃燒,繼王瞳帶媽上門嗆聲,王瞳的男友艾成知道她的不倫戀後,不但沒有鬧分手,回應更是讓人震驚,資深教友也出面回應艾成那麼寬容的原因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王瞳與馬俊麟假戲真做。(圖/翻攝自王瞳Instagram)

 

王瞳今天下午開記者會表示自己知道錯了,但是否認有侵門踏戶,因為事前有打電話,對方也有接聽,但是對方並不想跟自己見面,所以主動到馬俊麟家樓下。

 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艾成知道王瞳的不倫戀後,反而回應「我們家人永遠都在,錯了悔改就好,告訴馬俊麟也一樣,悔改就好!人生不怕重來,重新再來,永不放棄,我絕對原諒。」

 

▼王瞳終於認了與馬俊麟不倫,艾成親上火線回應了!(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)

 

一位艾成教會的教友就直言,艾成之所以能如此包容王瞳,是因為教會中常常強調悔改2字,所以看得出艾成信仰很虔誠,更誇獎艾成能那麼大器「真的很適合去當牧師!」

 

▼王瞳終於認了與馬俊麟不倫,艾成親上火線回應了!(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馬俊麟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瞳終於認了與馬俊麟不倫!艾成親上火線回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