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俊麟妻告侵害配偶權!王瞳淚崩道歉證實:收到傳票

2019/10/03 18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馬俊麟妻告侵害配偶權!王瞳淚崩道歉證實:收到傳票

女星王瞳演出八點檔《大時代》,劇中和已婚男星馬俊麟配成一對,在戲內愛得火熱,戲外也傳出緋聞,雖然兩人隨後都澄清是誤會一場,不過仍引起外界爭議,還傳出因此和交往八年的男友艾成分手,且9月24號晚間又被拍到,兩人在西門町街頭疑似爆發口角。對此,艾成回應,「沒有吵架,在溝通而已。」沒想到馬俊麟老婆又再次開炮,發文寫下「什麼是侵門踏戶終於懂了」等字句。對此,馬俊麟丶王瞳所屬的「鳳凰藝能」稍早宣布,下午5點半將出面召開記者會,一次把話說清楚。

 

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【東森新聞IG】

 

▼馬俊麟正宮告侵犯配偶權,王瞳淚崩道歉證實收到傳票。圖/王瞳臉書

 

有爆料指出,王瞳帶著媽媽和阿姨殺到馬俊麟家想「談談」,更經由雙方對話發現,馬俊麟老婆決定向王瞳提告「詐欺」,此舉引發王瞳阿姨不滿,怒嗆馬俊麟不是男人「你老婆有在尊重你?」對此,王瞳今天下午開記者會崩潰大哭表示,對不起,謝謝大家這陣子辛苦了,浪費很多資源,到馬家的本意絕非如此,1日收到法院通知,收到被梁敏婷提告,入行快20年,第一次碰到此事,當下非常錯愕,但也能理解梁小姐做法。

 

▼馬俊麟正宮告侵犯配偶權,王瞳淚崩道歉證實收到傳票。圖/王瞳臉書

 

馬俊麟也淚崩道歉表示,我爸爸64歲還在做保全,我媽媽幫人按摩,一個月不到兩萬元,我沒有後台的人,不是很好的藝人,今天我的太太對王瞳小姐提告求償四百萬,我完全不知道,沒跟我商量討論,是我溝通技巧很差,我太太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,我知道事情之後,我覺得王瞳小姐她於公於私都是幫助我的人,今天我想沒有大時代沒有這部戲沒人知道馬俊麟是誰?她是我公司的前輩,我太太做這樣的事,我不知道我要面對王瞳的家人,今天拍戲過程中沒有把演員本分做好,沒把戲中戲外的感情畫清楚都是我個人問題」。被問及是否會和老婆離婚時,他回應:「不確定、不知道。」

 

▼馬俊麟正宮告侵犯配偶權,王瞳淚崩道歉證實收到傳票。圖/馬俊麟臉書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馬俊麟 王瞳 偷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