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金鐘54】獨挑大樑!黃子佼自爆壓力大:夢到小燕姐

2019/10/03 14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【金鐘54】獨挑大樑!黃子佼自爆壓力大:夢到小燕姐

第54屆電視金鐘獎將於本周六(5日)登場,主持人黃子佼(佼佼)同時也是入圍者,今年一口氣入圍金鐘獎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、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,典禮上除了黃小琥和周興哲將分別帶來一連串組曲表演,黃子佼更將和「這群人」成員鄭茵聲及網紅視網膜,上演一段「電視台」與「網路媒體」交戰的脫口秀。事實上,為了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,黃子佼坦言壓力大到做惡夢,甚至夢到恩師張小燕,但他也不忘開玩笑:「但是情節不能說,不要想歪!」

YT廣告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這屆金鐘獎,黃子佼將搭檔謝盈萱、亂彈阿翔、Sandy和Lulu串場,他透露「亂彈阿翔率先勇敢答應」,很佩服亂彈阿翔的勇氣,而與他一同入圍的主持人吳姍儒也一口答應。他坦言無法想像戲劇咖、音樂人會如何主持,特別擔心忘詞、脫稿演出等尷尬場面,但也稱讚謝盈萱很用心,日前收到她修改的腳本,感覺到她非常認真,很感動,不過亂彈阿翔則是0進度,「我們都還沒有聯繫,他可能有家務事要忙」。

 

▼黃子佼將擔任第54屆金鐘獎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 

事實上,黃子佼最頭痛的搭檔是吳姍儒和Lulu,「都說她們有瑜亮情結,不能讓她們太和樂,又怕酸過頭被罵」,他也提到師父張小燕今年獲頒終身成就獎,張小燕的地位已是殿堂級人物,「她是我小時候的偶像啊,然後我又變成她的徒弟」,所以希望能在特別貢獻獎那一段時,表現的溫暖又感動,且帶有一點喜悅。他補充,「我們當然希望盡量做到盡善盡美」,並坦言到時候在現場可能會忍不住落淚。

 

▼黃子佼坦言壓力很大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 

 

黃子佼表示,這幾次三金是他最焦慮的一次,「希望小燕姐開心、也希望能弄哭她」,透露張小燕縱橫演藝圈60年,很多照片的版權不知道哪裡找授權,過程中更有大家都不知道的細節,坦言壓力大到夢裡都是工作,更自爆:「這幾天還夢到小燕姐,但情節就不好說了」。《中央社》報導,對於每年都可能發生典禮超時問題,黃子佼表示,他並不擔心,畢竟今年獎項數量有改變,且主辦單位絕對不會去限制得獎者發表感言的時間。他也說,「還是希望大家多多幫忙」,若能準時結束當然很好,但超過時間的話也沒辦法,「重點是如何把節目做的好看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敲定了!黃子佼孟耿如明年4月結婚 席開200桌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