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安佐掌聲片爆外流?D奶網紅突求救:995

2019/10/03 14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孫安佐掌聲片爆外流?D奶網紅突求救:995

孫安佐從美國監獄返台後,轉型成為人氣YouTuber,不過日前他卻遭週刊爆料,在4月時約炮網紅米砂,隨後跟真理妹阿乃交往,現在兩人拍手片驚傳流出,隨後米砂也在IG發表「不枉死聲明」,引發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約砲事件在網上引發熱議後,米砂也在IG限時動態發文,「為啥男生都會很好奇其他男生的老二尺寸?一直有男的跑來問我孫安佐大不大、被X爽不爽,X北問這麼多,你們是想被他Xㄇ(嗎)?不然這麼好奇幹嘛?」,此外她也表示看到有人在網上貼文,表示只要分享該文章就能看到「孫安佐與米砂拍手片」。

 

▼女方一開始在限動回應約炮事件,相當幽默。(圖/米砂 IG)

 

米砂也實際轉發文章,結果根本不是兩人拍手片,「結果發現外流影片是我們合作放YouTube那支,X,騙我」,看似是透過幽默的方式回應約砲事件,但豈料在3日時突然發表不枉死聲明,「995(音近救救我)」,並寫下「我可能會被輕生」的字句,讓許多粉絲非常擔心她的人身安全,湧入IG關心狀況,對此米砂尚未回應,只是又發表了一則限時動態要買機票送給朋友。

 

▼但3日時卻突發不枉死聲明。(圖/米砂 IG)

 

而男方孫安佐目前也未回應,反而是媽媽狄鶯得知後,表示「孫安佐就是二愣子,一個很單純很乖的小孩」,更驕傲表示兒子太帥,「樹大招風,有些人愛不到他就會想辦法破壞,我是覺得隨便啦!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(自殺、自傷事件)

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癢了啦!孫安佐約炮上癮 D奶妹認:想啪2天2夜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