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再嗆王瞳?馬俊麟妻拋震撼彈 怒轟:侵門踏戶

2019/10/03 10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再嗆王瞳?馬俊麟妻拋震撼彈 怒轟:侵門踏戶

電視劇《大時代》演員王瞳與馬俊麟,在劇中飾演一對苦命鴛鴦,卻遭爆假戲真做,不但馬俊麟的妻子梁敏婷多次出面指控,艾成也被捲入風波,跳出來為女友背書,隨著八點檔殺青,風波暫時平息,沒想到梁敏庭又再次開炮,發文寫下「什麼是侵門踏戶終於懂了」等字句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王瞳與馬俊麟假戲真做。(圖/翻攝自王瞳Instagram)

 

梁敏婷3日凌晨突然貼出一段對話,只見對話嗆,「告訴妳,我們也有團隊,怕妳?來啊!」而她則平靜地回覆,「我沒有團隊,我只有父母和兩個兒子還有骨氣,謝謝。」更透露對方 「侵門踏戶」,讓粉絲們看了都十分擔心,紛紛替她加油打氣。

 

▼梁敏婷3日凌晨突然貼出一段對話。(圖/翻攝自梁敏婷Instagram)

 

事實上,梁敏婷1日才在Instagram發文,祝福雙胞胎邁入7個月,還意有所指地說,「父母只能陪你們走人生中的其中一段,永遠要記得能保護你們的東西:知識、慈悲心、法律。」更提到法律是法律能保護人的其中一樣東西,讓外界懷疑她的下一步。

 

▼梁敏婷3日凌晨突然貼出一段對話。(圖/翻攝自梁敏婷Instagram)

 

日前王瞳與馬俊麟合體出席殺青酒,也被問到是否還是朋友,對此,王瞳表示:「當然是朋友,戲都殺青了,各忙各的,平常不會聯絡。」而會不會再合作演情侶,她則認為,「不是看我們願不願意,一切看公司安排。」看似2人的緋聞已畫下句點,然而梁敏婷再次爆料,實在是讓人霧裡看花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梁敏婷Instagram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忍了!江祖平爆最不想跟王瞳對戲 內幕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