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醜星二代長大了!塌鼻暴牙神進化 超仙近照曝

2019/10/03 09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最醜星二代長大了!塌鼻暴牙神進化 超仙近照曝

已故主持人李詠、電影導演哈文的女兒法圖麥李(乳名:豆豆),因幼時塌鼻暴牙,因此被網友嘲諷為「最醜星二代」,如今多年過去,當時的小女孩也長成少女,女大十八變,法圖麥李最近的照片曝光,即將要升大學的她,模樣相當令人驚艷,讓網友們全陷入戀愛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法圖麥李當年被嘲笑是「最醜星二代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法圖麥李因塌鼻子、暴牙,再加上不規則瀏海,時常成為眾人的笑柄,如今她在紐約念書,為當地的12年級,也就是高三的年紀,現在的她不但鼻梁高挺,臉蛋也相當小巧精緻,還擁有一雙大長腿,清新氣質令人眼睛一亮,網友們都忍不住大讚,「豆豆長大了」、「好美的小法」、「才貌雙全的氣質美女」。

 

▼法圖麥李現在成了氣質長腿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哈文在曬出女兒的美照後,也感慨地說,「大學申請季,喜歡這樣的雲淡風輕。」對於網友們的稱讚,身為媽媽的她更是驕傲地回覆,「可不」,事實上,法圖麥李的父母都相當有名氣,爸爸李詠曾主持過《中國新歌聲》第一季、《熟悉的味道》等當紅綜藝,2018年因罹癌病逝,享年50歲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越邱淑貞女兒!最美星二代爆戀千億富三代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