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尺度穿幫!學姊床上扯掉衣 兩粒掉出被看光

2019/10/02 18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凃宛吟 字級:
讀稿
超尺度穿幫!學姊床上扯掉衣 兩粒掉出被看光

國片《返校》飾演「學姊」一角的王淨,在電影上映引起大量討論,王淨更入圍了最佳女主角,2日晚間,她在臉書PO出一張張性感照片,大露事業線,戲裡戲外落差非常大,也讓網友不禁再底下紛紛留言造成轟動。

 YT廣告

《返校》上映7天內,票房就衝破1億7百萬,電影題材是由電玩話題改編,情節敘事連結戒嚴及人性深層的恐懼與情感,引起相當大的討論度,可說是今年首部破億的國片。劇中女主角王淨,2日晚間在臉書PO出與劇中反差之大的性感照片,文中寫道:「學姊妳怎麼長這樣」,引起網友紛紛留言「國家,會感謝你的」、「學姐我們一起去讀書會」、「儼然是新一代女神降臨之姿」、「老師要生氣了,衣服穿好」、「學姊以後可以一起跟你讀書嗎」、「難怪老師把持不住」。

 

▼國片《返校》女主角,大露事業線。(圖/翻攝自 Gingle 王淨 臉書)

 

27日時穿上拍戲高中戲服謝票時,被問及《返校》破億時要做些什麼慶祝,王淨竟搞笑脫口表示:「我裸泳你們會想要看嗎?我這麼胖!」,王淨更表示:「穿比基尼不會擔心尺度問題,是因為自己還沒瘦下來!」還強調「應該沒有瘦的一天,慢慢等吧」,看來身材問題,才是王淨最在意的地方。

 

▼王淨臉書PO出性感照片。(圖/翻攝自 Gingle 王淨 臉書)

▼王淨臉書PO出性感照片。(圖/翻攝自 Gingle 王淨 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 Gingle 王淨 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