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Albee大濕身!黑Bra走光 雪球彈出無碼照曝

2019/10/02 11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Albee大濕身!黑Bra走光 雪球彈出無碼照曝

女星Albee(范乙霏)擁有甜美外型、C奶火辣身材,加上鬼靈精怪的個性,常為綜藝節目加分,日前她回歸外景節目,在其中一關卡飽受潑水、絲襪套頭等懲罰,情緒一度淚崩,不過,有眼尖網友發現,Albee當下全身濕透,白衣瞬間變透視裝,黑色內衣被看光,渾圓雪球一覽無遺,成為另一大嬌點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Albee睽違1年回歸外景節目。(圖/翻攝自Albee IG)

 

Albee睽違1年回歸《綜藝玩很大》,節目進行「英雄來救美」關卡,規則是男隊員負責爬樹拿到對應的紙卡,才能解救被綁在樹下的女隊員,但3分鐘沒有救援成功,女生就要接受懲罰,Albee所屬黃隊隊員陳漢典和WISH不斷救援失敗,導致她慘被潑水、絲襪套頭,還被餅乾蓋狠K頭,最後被畫成花臉崩潰大哭。

 

▼Albee瘋狂被懲罰,全身被潑濕。(圖/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outube)

 

不過,節目播出後,有網友發現,Albee被潑了好幾次水,幾乎全身溼透,白色T恤變得微透明緊貼身體,意外透出內搭的黑bra,加上綑綁的繩子一條從胸前經過,渾圓胸型被看光,後製也沒P上萬惡小草莓,性感好身材讓網友看了鼻血直流,驚呼「太透了」、「整個透出來」。

 

▼Albee白T透出內搭的黑bra。(圖/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outube)

 

事實上,Albee去(2018)年在節目玩遊戲時太賣力,意外受傷造成腿骨分離,嚴重到需開刀休養,結果事隔一年回歸,卻狂遭懲罰,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,也佩服她敬業的精神,遊戲結束後,她委屈透露,被綁在樹下時,大腿遭小黑蚊瘋狂攻擊,「我覺得好悲慘」,事後也有感而發發文「雖然這只是綜藝節目,但我知道這可能是某些人的真實人生,想到這裡就會覺得有一點傷心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lbee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腿骨分離!Albee回歸《玩很大》又受傷…痛到哭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