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有婆不夠?連千毅擁碗公奶後宮 撒錢不手軟

鏡週刊 2019/10/02 07:41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有婆不夠?連千毅擁碗公奶後宮 撒錢不手軟

自封「亞洲直播天王」的連千毅,這陣子引爆高雄街頭大戰,這場「直播主之亂」頻頻登上社會版面,名字也總跟酒色財氣、黑道連在一起,私下已婚的他,後宮也陷入駁火狀態,本刊接獲讀者爆料,已婚的連千毅加上正妹老婆,1人共連尬4女就算了,還撒出大筆鈔票,讓好幾個爆乳辣妹為他撕逼撕得厲害,其中一名「小四」情婦還是40歲的單親媽媽,爭風吃醋的字句流彈四射,本刊取得連千毅安撫這名「小四」的私密對話,看得出來連千毅不管在直播或女人,舌功都很了得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打開連千毅的直播,總是跟香車、名錶、金錢有關,擅於炒作話題的他,也懂美女吸睛的道理,每次直播,身邊總是坐著一到兩個爆乳辣妹,但這些爆乳妹不僅僅只是直播來賓,也猶如已婚的連千毅後宮佳麗一般,備受他金援以及寵愛。

▼連千毅雖然已婚,但卻被爆料一人連尬4女,其中一名「小四」情婦還是40歲的單親媽媽。(圖/《鏡週刊》

讀者向本刊爆料,32歲的連千毅雖然已婚,但他除了「真人版娜美」的正妹老婆之外,還和直播中常出現的子瑜、子涵等女子,有著超乎倫理的情愛與金錢關係,而且在連千毅入獄前,最新的一名相好,排行已是「小四」的林姓女子,擅長把自己照片修成蛇精風情,實際上則是40歲的單親媽媽。

▼連千毅除了「真人版娜美」的正妹老婆之外,還和直播中常出現的子瑜、子涵等女子,有著超乎倫理的情愛與金錢關係。(圖/《鏡週刊》

連千毅(中)直播總有爆乳辣妹相陪,小三子瑜(左)還因為子涵(右),對連千毅鬧脾氣。(翻攝自連千毅IG)

陳先生提供「小四」林女的照片顯示,林女的外表保養得宜,雖然已有2個小孩,但身材還是相當火辣,經常秀出爆乳比基尼照片,難怪會讓連千毅凍都凍袂條。此外,據說這名林女還曾向友人透露,雖然知道連千毅還有好幾個女友,但考量到連千毅有錢又有勢力,仍決定跟他交往。

 

▼連千毅其實已婚,老婆還有「真人版娜美」的封號。(圖/《鏡週刊》

不過在一起之後,「小四」林女還是受不了連千毅的風流成性,常常因此吵架,而林女最大吃飛醋的眼中釘,就是常常出現在連千毅身邊的直播辣妹子瑜,更好笑的是,子瑜當時也在為了另一名辣妹子涵,跟連千毅在賭氣,可說讓連千毅陷入三難,恐怕也算是奢侈的煩惱。


延伸閱讀
【直播天王後宮鬥2】一句話引爆黑道大混戰 連千毅暗黑事業全起底
【直播天王後宮鬥3】40歲美魔女小四吃醋 連千毅私訊先兇再哄「我很疼你」

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直播天王後宮鬥1】劈4女都是海咪咪 「已婚」連千毅後宮大亂鬥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南方澳斷橋底 尋獲第5人...剩1人失聯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連千毅 後宮 四女 撒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