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桃貴崩壞!10醜照大噴發 網:逐漸阿嘎化

2019/09/30 11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蔡桃貴崩壞!10醜照大噴發 網:逐漸阿嘎化

台灣「網紅始祖」蔡阿嘎與老婆二伯,在2018年迎來寶貝兒子蔡桃貴,為了記錄兒子的成長過程,同時與粉絲分享超可愛的寶寶日常,蔡阿嘎夫妻開設了蔡桃貴個人IG及YouTube頻道,小小年紀的他,人氣直逼老爸蔡阿嘎,今年2月甚至登上外國媒體版面,堪稱是「最小網紅」,29日蔡桃貴的社群網站,一連PO出了10張醜照,讓網友直呼:「蔡桃貴又被老爸出賣啦」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蔡阿嘎與老婆二伯,為寶貝兒子蔡桃貴開設了個人IG及YouTube頻道,又大又圓的眼睛、溢出的嘴邊肉,蔡桃貴超萌的療癒笑容,融化許多粉絲的心,29日他的社群網站上,卻一連PO出了10張的「崩壞照」,並寫道:「好幾個禮拜沒有PO醜照了,今天連續ㄆ一ㄚˊ眼10張!看看白眼大師有沒有進步?請評分」,照片中的蔡桃貴大翻白眼,模樣相當逗趣。

 

▼蔡阿嘎與老婆二伯,為兒子開設了個人IG及YouTube頻道。(圖/翻攝自蔡桃貴IG)



蔡桃貴的醜照一PO出,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按讚,直呼:「白眼也太可愛」、「你兒子知道你這樣嗎」、「阿貴的醜不是醜」、「誠意滿點」、、「求出貴董白眼貼圖」、「貴董又被出賣了啦」、「怎麼辦,還是好可愛喔」,有網友發現,其中一張照片,很像蔡阿嘎的老婆二伯,「可愛的時候像二伯,醜的時候像阿嘎」、「逐漸阿嘎化」,也有人網友笑稱:「完全是放假完,禮拜一要上班的寫照」。

 

▼有網友發現,蔡桃貴其中一張照片很像二伯。(圖/翻攝自蔡桃貴IG)


也是蔡桃貴粉絲之一的五月天阿信,也曾跑到蔡阿嘎的IG留言,「為什麼蔡桃貴的IG會一直看到一個叔叔啊」,讓蔡阿嘎忍不住秒回:「是哥哥!!!!!你才叔叔,你全家都鼠鼠」,逗趣互動讓網友笑翻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桃貴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月點閱沒達標 小玉認輸但不想退出!網怒譙
放閃進化版!路邊見情侶這動作狠虐單身狗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