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迪麗熱巴校花表妹露面!網嚇壞:差很大

2019/09/29 12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迪麗熱巴校花表妹露面!網嚇壞:差很大

被封為「新疆三大美女」之一的大陸女星迪麗熱巴,有著維吾爾族血統,加上洋娃娃般精緻的五官以及高挑的身材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。她的表妹蘇比(藝名:蘇上美)目前在當練習生,前陣子也參加了國民校花大賽,但在活動現場被拍到的照片,似乎與之前流出的美照有些差距,遭部分網友酸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目前就讀浙江傳媒學院的蘇比,擁有與迪麗熱巴相似的混血臉孔,面貌帶著異國風情,顯得十分嫵媚,還是練習生的她,雖然尚未正式出道,但已經備受關注,除了出色外貌,也因為有著「迪麗熱巴表妹」的光環,先前
網友翻出她的自拍照,大讚「迪麗熱巴家的基因超好,都是高顏值」。

 

▼迪麗熱巴表妹蘇比自拍照流出,網友大讚神基因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蘇比在國民校花大賽中,順利入選北京區前100強,在28日舉辦的第二輪海選中,再度晉級到前50強。但比賽現場照片曝光後,網友都傻眼表示,怎麼跟之前照片差很大,「有種網紅錐子臉」、「沒有姐姐好看」、「是迪麗鍋巴本人」,甚至有網友酸說看到她,就想起另一位整型網紅韓安冉,也有網友緩頰道:「妹妹在路人裡算是好看的了,真的沒必要和熱巴比」。

 

▼蘇比在校花大賽現場照曝光,網友傻眼:差太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蘇比曾在比賽中提到,她在2個月內已經瘦了5公斤,因為有著「迪麗熱巴表妹」的頭銜,她剛參賽時就有被質疑炒作、蹭熱度的耳語出現,蘇比淡淡表示:「就是也沒什麽可回應的,我不會讓支持我的人失望」。蘇比從小與迪麗熱巴交好,曾透露表姐私下告訴過她:「一個人在外不要怕,有什麼困難和姐姐說」,更強調想靠自己努力走上「姐姐那樣的道路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疆四大美女落榜!迪麗熱巴哭哭 不敵嫩妹掉榜外
迪麗熱巴素顏證件照流出 網眼球震動…嚇壞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