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實況主大走光!網暴動狂截圖:這裡停格

2019/09/28 21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正妹實況主大走光!網暴動狂截圖:這裡停格

就讀正修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的正妹李花(fafa),擁有甜美臉蛋,加上173公分的高挑身材,在網路上坐擁高知名度,IG更突破26萬人追蹤,轉戰實況主後也吸引許多粉絲關注。日前她與YouTuber酷炫合作「誰來約會」單元,但身穿牛仔短褲的李花,一個起身動作疑似走光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直呼「養眼!」

YT廣告

 

▼李花擁有甜美臉蛋及姣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李花IG)

 

此部影片中,李花與酷炫一起到知名家具店IKEA逛街,兩人約會期間有說有笑,十分甜蜜,期間李花還一度躺在床上裝睡,酷炫將她搖醒後,還開玩笑地給她兩個選擇,「一個是我跟妳一起睡,另一個是妳要起來」,李花聞言,毫不猶豫地馬上起身,但她起身的瞬間,極短的牛仔褲往上捲,加上開腿的姿勢,而不小心露出該邊、翹臀,甚至差點大走光,酷炫見狀還故意笑說:「妳腳張不夠開!」讓李花滿頭霧水。

 

▼李花從床上起身時,因牛仔褲太短且腿張太開,差點走光。(圖/翻攝自酷炫老師YouTube)

 

酷炫接著解釋,因為李花每次拍照腿都張很開,是他看過的女生中「腳合不太起來」的一位,對此,李花則表示,因為自己的身高較高、腿也比較長,因此沒地方擺才經常腳開開,酷炫聽完後,馬上回應:「腳不知道放哪的問題,不用擔心,腳可以放在我肩膀上,我會帶妳去天堂。」之後,李花也再度被吐槽雙腿一直呈現其怪姿勢,她也豪不在意、機智回應:「因為活潑啊!」

 

▼李花因腿太長,一直習慣把腿張很開。(圖/翻攝自酷炫老師YouTube)

 

影片一發出,網友紛紛大讚李花很活潑開朗,「也太ㄎㄧㄤ,可以加入反骨欸」、「真心覺得李花很放得開,超活潑開朗的」、「李花這個性真的很讚,完美女友個性,夠真」、「超愛這種的,漂亮又搞怪」;還有許多人注意到李花疑似走光的畫面,「2:50  本篇精華」、「2:50  停格就對了 不必謝我」、「2:50 精華所在,開開的李花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李花IG/酷炫老師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鮪魚露點穿幫了!泳衣包不住 巨乳掉出被看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