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有選手名單!林志成不怕警打臉 8規則出爐

2019/09/28 13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真有選手名單!林志成不怕警打臉 8規則出爐

曾奪下「世界終極格鬥王」6連霸的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,先前多次放話要挑戰「館長」陳之漢,還嗆聲「18秒把你打趴」,不過比賽時間、地點卻是不斷變動,直到21日,林志成才表示「世界盃炎黃子孫武狀元擂臺賽」將於29日下午在自由廣場舉辦,雖然警方打臉,強調並沒有申請,但他還是公布了選手名單,上面的名字讓人看傻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林志成多次嗆聲,誓言要破除館長神話,還稱有金主願意出100萬台幣給冠軍,但後來沒能如期舉辦,館長還笑他「跟龜孫子一樣」,但林志成不放棄,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他自稱已透過民間友人向中正一分局申請9月29日自由廣場的場地使用,邀請大家一同見證他的實力,若有人想親自見識他從幼學習的中國武術,像是如來拳、神龍拳及霸王腿等,也可以現場試探,但如果當場暴斃,需要自行負責,勝利者將獲得新台幣100萬元獎金,以及價值不斐的獎盃、獎狀

 

▼林志成多次嗆要打館長。(圖/東森新聞/館長臉書)

 

 

不僅如此,他還洋洋灑灑列了8條比賽規則,強調參賽選手務必將指甲修剪乾淨,避免誤傷對手,且嚴格禁止戳眼、啃咬、攻擊腦袋等行為,另外,若是隊對手倒地或是裁判喊停,則不能再繼續攻擊,尤其是頸部以上部位,強調比賽重點是交流,並非鬥毆。

 

▼警方打臉林志成,表示沒收到申請。(圖/googel map)

 

沒想到林志成看似終於要辦比賽,但參賽者名單上,卻只寫了一個人名,就是自稱中華民國代表隊的選手「林志成」,除此之外沒有其餘選手,加上中正一分局打臉他,強調目前未接獲任何人申請9月29日自由廣場路權,若他未依集會遊行的規定,將會先行勸離,如果私設擂台的話,也將會進行拆除,峰迴路轉的發展,讓人好奇事情究竟會如何落幕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館長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的要沒命了!吃屎哥抖出館長驚人真相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徐巧芯也改過名!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