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表特女神騎車撞樹!大腿整片瘀青…驚悚傷照曝

2019/09/28 11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表特女神騎車撞樹!大腿整片瘀青…驚悚傷照曝

人氣Youtuber焦凡凡日前和關關(關韶文)、巨人、陳彥婷一起到印尼民丹島旅行,卻在體驗越野車時撞樹翻車,越野車直接壓在大腿上,原本她以為只有小瘀青,沒想到隔天起床,整個大腿一半都是瘀青,她還樂觀的表示「好像某個國家的地圖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焦凡凡大露好身材,與關韶文泳池中開心合影。(圖/翻攝自焦凡凡臉書)

日前焦凡凡到印尼民丹島玩樂,她第一次騎越野車,因此不太會駕駛,不料,途中當她要煞車時,竟同時也按到油門,結果整台車快速向前衝,她整個人連車立馬撞樹,越野車整台壓在她的大腿上,經處理後她一開始看狀況,認為應該只有一點小瘀傷,誰知道隔天起床後,發現自己的腿上浮現了「某個國家的地圖」,一大片紫黃泛黑的瘀青遍布半邊大腿。

▼焦凡凡受傷意外發生後,趕緊先沖水處理。(圖/翻攝自關韶文臉書)

▼(圖/翻攝自焦凡凡IG)

雖然發生了這意外插曲,但焦凡凡文中表示,這5天民丹島旅行真的很好玩、很放鬆,並且嘗試了許多之前沒做過的事情,而一同旅行的娛樂記者關韶文也發文表示「希望凡凡被越野車壓傷的腳,可以快快好起來,成為更勇敢的腿庫。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焦凡凡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表特麥當勞女神報喜…變更正!網狂喊:恭喜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