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雪乳溢出!短裙師解放比基尼...網:看起來超大

2019/09/28 09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雪乳溢出!短裙師解放比基尼...網:看起來超大

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(盧昕妤),以電競實況起家,最初因為一支穿著短裙到大同高中教課的影片,一夕之間暴紅,近年她轉型當YouTuber,也加入搞笑團體《反骨男孩》,平常喜歡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的她,27日PO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,讓網友直呼:「逼死誰」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外型甜美的艾瑞絲透露,平時沒拍片時也喜歡游泳運動,27日她在新生公園游泳,不忘在更衣室拍下一系列比基尼辣照,畫面中的她,身穿黑色高腰泳褲,搭配成套荷葉邊比基尼,渾圓雪乳呼之欲出,一雙修長嫩白的美腿也十分吸睛,白色蕾絲長版外套,讓好身材若隱若現,養眼畫面讓網友大飽眼福。

 

▼艾瑞絲外型甜美,現為反骨男孩成員之一。(圖/翻攝自艾瑞絲IG)



其中一張照片格外吸睛,艾瑞絲對著鏡頭彎腰前傾,傲人雪球差點掉出,白色蕾絲長版外套,讓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多了一絲神秘感。下水前艾瑞絲將外套脫掉,露出香肩美背,比基尼後方交叉綁帶的設計,將肌膚襯托得更加白皙柔嫩。

 

▼艾瑞絲曬出一系列辣照,大秀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艾瑞絲IG)


一系列泳裝照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討論,並留言稱讚:「那雙腿太完美了」、「發這種就是要逼我按讚啊」、「有身材有臉蛋,逼死一堆人」、「看起來超級無敵大」、「誠意十足文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艾瑞絲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道以來最短髮!李燕一刀剪光光:好爽
密戀邱澤曝光!張鈞甯首發聲:沒有要結婚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