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道以來最短髮!李燕一刀剪光光:好爽

2019/09/27 22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出道以來最短髮!李燕一刀剪光光:好爽

女星李燕有著亮眼外型,加上精湛的演技,擁有不少粉絲,一直以來的招牌長髮,讓她被奉為長髮女神。不過27日她在社群網站公開剪成短髮的模樣,而且還是極短的學生頭,讓粉絲相當驚訝,「習慣小燕的長髮,好捨不得,不敢相信。」她也瀟灑地說:「沒啥好不捨得,我剪的當下超開心。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李燕在IG貼出親手剪頭髮的片段,她拿著剪刀,將一頭長髮一把把剪掉,剪的時候伴隨小小尖叫,剪完後還說了一句「很爽!」並拿著一整搓頭髮向鏡頭展示。

 

之後她也在臉書PO出剪完頭髮的樣子,原來IG影片中的長度,竟然接近耳下3公分,她面對頭髮被剪掉也毫不留戀:「長髮真的沒什麼好留戀的,換個髮型像換張臉一樣。」還開玩笑的說:「如果有來生我要當帥哥。」

 

▼李燕剪去一頭長髮,變成超短學生頭。(圖/翻攝自李燕 臉書)

 

粉絲看到她換了髮型,有的人替她覺得可惜,「剪了這一刀心好痛」、「替你感到心疼」、「天啊!如果是我一定很捨不得耶」、「哇哇哇哇,好不習慣喔」、「真的剪了嗎?捨不得長髮耶!」

 

▼粉絲見到李燕換了新髮型,直呼需要時間適應。(圖/翻攝自李燕 臉書)

 

 

也有粉絲覺得新造型很帥氣,「這樣以後要叫小燕妹妹了」、「還是很有女人味,感覺像大學生耶」、「整個認不出來了,好清秀喔」、「帥氣的態度,想剪就剪」、「臉書打開嚇到,俐落得也太帥了,但給我適應一下」、「又帥氣又美喔」,親民的她也一一回應,謝謝粉絲們的支持。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自己剪第一刀 完全沒猶豫 剪的瞬間超爽的🤭🤭🤭

李小燕(@athena.1120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燕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密戀邱澤曝光!張鈞甯首發聲:沒有要結婚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