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東森首部黃金9點檔 《美味滿閣》龍劭華帶頭玩開箱

2019/09/27 13:3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東森首部黃金9點檔 《美味滿閣》龍劭華帶頭玩開箱

國內吹起一股開箱文的風潮,不論是軍警,海陸空一次到位,還是政治人物開箱,只要照片一出,都能引起滿滿的話題,就連網友也發揮巧思,不僅開箱嬰兒、就連航空公司也搶搭開箱風潮,東森自製戲劇《美味滿閣》劇組跟著流行,開箱照一出,創意小巧思也跟著曝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將警車配件全部攤在地上供人檢視,甚至連警察本人也像人偶般入鏡,從荷蘭開始在全球吹起一股的開箱風。不但德國、法國和紐西蘭,現在這股開箱風也已經吹到台灣了,《美味滿閣》劇組跟著曬出開箱文,只見演員龍劭華、JR紀言愷、林昀希、邱珮淇、張熙恩、王牧語、楊騰、許巧薇一字排開,進行5連拍。

▼(圖/《美味滿閣》提供)


為了開箱《美味滿閣》的演員們各個活力十足,每張照片各有巧思,不是雙手抱胸,不然就是雙手比ya,JR紀言愷手上一條茄子,卻每張都擺出面無表情的撲克臉,搭配手部和腳部的擺放,超像真人肯尼,就連龍劭華,也跟著大家比出ya的手勢,看得出大家越拍越有心得。除了演員之外,,連導演跟製作人都『下海』拍攝。忙碌的製作人在現場張羅完所有人物道具之後,又趕緊衝進去躺下,稱這樣劇組該有的元素才算全部到位,引起現場一陣大笑。
 

也因該劇結合餐飲和家庭等題材,所以演員們還穿上劇中廚師、餐廳外場人員的服裝,拿著食物道具入鏡,笑說這是劇組半餐廳半的開箱文,算是史上第一。


▼(圖/《美味滿閣》提供)



(封面圖/《美味滿閣》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神崩壞!魏蔓健身爆汗癱坐 兩腳開開不受控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