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返校》王淨計程車唱小幸運 甜美嗓音開星路

2019/09/27 08:49 字級:
讀稿

藝人王淨所主演的驚悚片《返校》,預計會成為破億國片,其實王淨從2017年主演第一部電影就是女主角,她的發跡過程非常神奇,王淨曾經在計程車上高歌一曲,沒想到影片上傳到網路,讓她一夕暴紅,也讓王淨從此星路大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就是4年前這段影片,王淨在計程車上高歌一曲,甜美的歌聲再加上清純的模樣,讓王淨一夕暴紅,她也受到電影公司的注意,第一部電影就演女主角。


▼王淨13歲時筆名叫茵茵,出了2本小說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王淨當時的演技還有些青澀,不過她的文青風格卻大受歡迎,原來她在13歲的時候,筆名叫茵茵,還出了2本小說,今年高雄電影節宣傳,不但用王淨創作的詩句,王淨還親自拍影片。

 

藝人王淨:「從來沒有想過,自己會也不覺得,自己會是個演員啦,因為我其實還滿怕被人家關注。」


▼王淨說她從沒想過會當演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王淨個性低調,不過現在再也低調不起來,因為她主演的驚悚片《返校》,票房破億絕對不是問題。


▼電影《返校》票房破億絕對不是問題。(圖/取自王淨IG


藝人王淨:「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,大家一直說破億女星,因為我們就還沒破億,萬一9999萬的話,怎麼辦。」

 

被封為破億女星有些害羞,但是僅僅出道2年半,就成果豐碩,要說近期台灣最亮眼的新生代女星,絕對是王淨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恐怖遊戲神還原 返校票房1800萬創今年新紀錄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「恐有海嘯」急撤1.1萬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