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露點被看光?辣模搭機扯掉衣服 G奶穿幫了

2019/09/26 22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露點被看光?辣模搭機扯掉衣服 G奶穿幫了

網路辣模Yumi.k擁有水汪汪大眼、雪白的肌膚、亮麗的外型跟G罩杯的傲人上圍,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火辣照,IG上擁有56萬名追蹤者。日前她搭機前往香港時,一身超性感打扮讓眾人驚呼連連,甚至連空姐跟機長都出來欣賞!

 YT廣告

 

(圖/翻攝自Yumi.k IG)

Yumi.k在網路上頗具人氣,被封為「巨乳女神」,她日前搭飛機,僅披著一件短袖外套,直接大秀黑色蕾絲內衣,一對豪乳一覽無遺,她在IG寫道:「空姐叫機長出來看,機長進去後換副機長,還跟我打招呼」,她也開玩笑著說:「機長比較帥,可不可以換機長出來久一點。」她的火辣裝扮連機組人員都一起朝聖。

粉絲們看到文章跟照片,紛紛留言:「超養眼」、「因為有美女在前排,機長當然要輪著出來看看啦」、「機長什麼空姐沒看過,應該是妳穿的太特別了」、「是妳穿太辣了」、「希望有人認真地開飛機」、「機上穿這樣子很猛耶!」、「回頭率100%」。

▼Yumi.k不吝嗇跟粉絲分享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Yumi.k IG)

 

Yumi.k從不吝嗇跟粉絲分享她的好身材,她近期到泰國旅遊,去體驗有名的泰國按摩,但卻失望地說根本沒想像中這麼好,師傅還按到睡著,超級生氣。然而網友的焦點卻放在她的照片,她圍著紅色浴巾,肌膚看起來吹彈可破,還有超深的事業線,讓粉絲大喊:「太正啦!」

 

▼Yumi.k身材姣好,擁有雪白肌膚跟傲人上圍。(圖/翻攝自Yumi.k IG)

 

▼Yumi.k搭機時的一身性感打扮,吸引大家目光。(圖/翻攝自Yumi.k IG)

(封面圖/翻攝自Yumi.k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采緹泳衣包不住!下水一抬手…粉色透出來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