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我們懷孕了!蔡詩芸首曬孕肚照 王陽明甜告白

2019/09/26 16:3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我們懷孕了!蔡詩芸首曬孕肚照 王陽明甜告白

藝人王陽明與蔡詩芸結婚4年,在今(2018)年7月曾爆出蔡詩芸試管懷孕成功的消息,當時寶寶還不到3個月,已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,祝福兩人終於要做爸媽了。而在今(26)日,蔡詩芸首次公開分享與王陽明合拍的「孕肚照」,幸福程度爆表,令人不禁與他們一樣期待寶寶的誕生。

 

 YT廣告

 
▼王陽明興奮曬出蔡詩芸的超音波照片。(圖/翻攝自王陽明IG


 

▼蔡詩芸則是分享自己的孕肚照。(圖/翻攝自蔡詩芸IG


蔡詩芸及王陽明在今(26)日,各自於IG貼出懷孕喜訊,王陽明表示「我和Dizzy非常幸福的想要和大家正式宣佈,我們懷孕了!很期待我與我老婆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,,迫不及待見到我們的小寶貝」,並興奮的曬出超音波照。

 

而蔡詩芸則是寫下「言語已無法形容我們有多開心。我已迫不及待想要見到『小版本』的我和王陽明,我們非常感激和謙遜,能如此幸福的獲得這個生命禮物」,並附上多張蔡詩芸挺著孕肚與王陽明一起拍下「一家三口」的甜蜜合照,讓不少藝人及粉絲紛紛留言祝賀「無限期待,幸福幸福」、「so seeet」、「真的恭喜啊」、「恭喜你們啊,太棒了」。

 

▼蔡詩芸與王陽明結婚多年,終於懷孕成功,盼望生個「豬寶寶」。(圖/翻攝自王陽明IG)


 

蔡詩芸在2017年底就曾被拍到多次前往婦產科檢查,之後受訪時表示是因為身體出點狀況,花了數月調養身體,體重也增加了不少,但對於詳細的病因她隻字不提,僅低調表示「是私人的東西,不要給太多壓力」。讓外界不禁懷疑蔡詩芸會不會是懷孕了。


即使王陽明因為工作關係常常飛來飛去,但兩人還是積極嘗試,終於在今年開始使用人工受孕的方式,一直努力到4月底才終於懷孕成功,令兩人又驚又喜,迫不及待的想要在年底前生出個「豬寶寶」。

 

(圖/翻攝自王陽明、蔡詩芸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流產3次!嚴立婷生4千克巨嬰血崩:看到盡頭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