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深V露雪乳!周曉涵一蹲裙衩開 51萬粉直盯腿根

2019/09/26 14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深V露雪乳!周曉涵一蹲裙衩開 51萬粉直盯腿根


偶像劇女神周曉涵,有著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,出道後拍攝過不少知名偶像劇,人氣相當高,IG擁有51萬粉絲的她,時常與大家分享日常生活,25日她曬出一張盛裝打扮後的照片,從洋裝開衩處露出的美腿,讓網友大飽眼福,她俏皮的說:「好的,小姐姐要陪爸媽去提親了。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
周曉涵身穿V領幾何印花洋裝,頭上還戴著墨鏡,休閒中不失優雅,胸前深V的剪裁,讓她露出大片雪膚,一雙纖細美腿在下擺的開衩處若隱若現,十分性感動人,周曉涵說,最近在澳門度假,並陪著爸媽去提親,網友紛紛祝福:「恭喜小姐姐的弟弟!什麼時候換小姐姐?」

 

▼周曉涵近日到澳門度假,並陪著爸媽去提親。(圖/翻攝自周曉涵IG)

 

周曉涵的感情生活也讓人注目,35歲的她近來桃花運頗旺,甚至有「小鮮肉殺手」的封號,先前她出席活動時曾提到,不久前到大陸拍戲,有3位年輕男演員頻頻示好約吃飯,還爭相為她舉辦KTV生日派對,追求攻勢十分猛烈,周曉涵苦笑說:「難道我要變成蕭亞軒第二了嗎?」她提到自己姐弟戀的極限是相差8歲,且最好是已大學畢業,否則還要送對方上課,她會無法接受。

 

▼周曉涵近來桃花運頗旺,有著「小鮮肉殺手」的封號。(圖/翻攝自周曉涵IG)


另外,周曉涵渾圓的胸型也是關注焦點,她曾透露,自己以前胸小腿粗,除了按摩胸部還有腿:「有時候胖到有橘皮也可以按掉」,但周曉涵表示有時候會按到整隻腿都淤青,模樣相當嚇人,她也強調:「其實這些方法真的有用,但一般人可能沒辦法忍,沒有持之以恆就變成沒用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曉涵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星赤腳掀衣 民眾驚見:粉紅色…看光光
隋棠骨盆糾紛挖出高盟傑!尪霸氣護妻:謊言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