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女兒擺厭世臉 小S怒譙:在家就飛踢過去

2019/09/25 17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大女兒擺厭世臉 小S怒譙:在家就飛踢過去

藝人小S(徐熙娣)與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,育有3個寶貝女兒,都繼承了她的舞蹈基因,先前大女兒Elly更在「高校啦啦隊之星人氣票選」奪冠,而近日大女兒再度為品牌拍攝系列照,照片一出爐,「高冷表情」立刻掀起大家討論,她也忍不住在微博發文撂下狠話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頂著一頭波浪長捲髮的Elly換上冬裝,面對鏡頭展現專業神情,高冷表情配上絕佳身材比例,名模氣場瞬間爆棚,就連該品牌也發文狂讚Elly「超模臉、厭世顏、好比例」。網友看見宣傳照後紛紛狂讚,「氣場可以」、「未來可期呀」、「這就是時尚本人」、「笑起來太好看了」、「遺傳媽媽基因」。

 

▼小S大女兒許曦文為服飾品牌拍照。(圖/翻攝自JORYA欣賀微博

 

熱愛跳舞的Elly,夠有著柔軟身段,不僅能劈腿,更能翻跟斗,動作姿勢宛如名模,而小S看見照片後,忍不住地說,「在家如果敢擺這個表情給我看,一腳就飛踢過去!」短短兩句話,不改她的幽默、犀利風格,卻也讓人感受到她為女兒感到相當驕傲。

 

▼小S大女兒霸氣十足。(圖/翻攝自JORYA欣賀微博

 

而Elly宣傳照片曝光後,黑人陳建州也在臉書分享,並寫下「小S的大女兒曦文超有靈氣的…覺得好驕傲!」不少網友也都說,「非常有特色的女孩」、「媽媽可以放心退休了」、「很有自己獨特味道的小女孩」。

 

▼小S與3女兒合照。(圖/翻攝自小S 徐熙娣微博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JORYA欣賀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談演藝圈甘苦!小S:不會自行宣布引退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S 女兒 超模 厭世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