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太陽的後裔」廣告太多 網友嘲:置入的後裔

2016/04/10 11:33 字級:
「太陽的後裔」廣告太多 網友嘲:置入的後裔
這部戲夯到連北韓人都上網關注,劇情高潮迭起,但最近不少劇迷發現置入性行銷太多,包括食衣住行,連汽車的廠牌都直接大喇喇出現在畫面中,被網友嘲諷,都快變成「置入的後裔」。

開車開到一半,駕駛的手竟然離開方向盤跟旁邊女友調情,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這是汽車廣告置入,更誇張的在後頭,宋仲基買潛艇堡,不只用手機交易,大大的廣告招牌就是要告訴你他們在吃哪家,還有送北韓敵人吃巧克力,另外到醫院探病買了紅蔘禮盒,劇中醫生護士要買車,品牌都沒遮,直接出現在畫面中,觀眾忍不住碎念廣告打太兇,好像在看「置入的後裔」。

對此,製作公司也表示因為這部戲製作費很高,置入性行銷是收益來源,希望觀眾可以諒解,太陽的後裔夯到據說現在連北韓人都在關注,外傳大結局是宋仲基會死,但會留下遺腹子,不過大部分劇迷選擇不相信,一定要親眼見證結局那一刻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