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鮪魚露點穿幫了!泳衣包不住 巨乳掉出被看光

2019/09/24 21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鮪魚露點穿幫了!泳衣包不住 巨乳掉出被看光

藝人元元因大方不做作的個性,加上擁有天使的臉蛋、魔鬼的身材,讓她擁有不少粉絲!日前她在節目中穿上性感比基尼,與小鐘、鮪魚一同進行闖關遊戲,元元也透露自己喜歡吃草莓,對此,小鐘開玩笑的回應「我很會種草莓!」

YT廣告

 

▼元元擁有天使的臉蛋、魔鬼的身材。(圖/取自元元IG

 

元元擁有姣好身材、童顏的外表,平時喜歡在IG上與粉絲互動,常大方分享性感生活照,讓粉絲大飽眼福!近日她參加綜藝《愛玩客》,在節目中介紹桃苗的絕美秘境溫泉,她與鮪魚紛紛換上火辣泳裝,秀出逆天長腿,好身材一覽無遺!

 

▼元元在節目中身穿火辣泳衣。(圖/取自YouTube《愛玩客》

 

這次他們三人來到桃苗的秘境溫泉,節目開頭鮪魚先是開玩笑的向元元說道,「喜歡吃草莓可以去種」,小鐘聽完後幽默回應,「我很會種草莓」,並表示有機會可以帶她去種!隨後三人來到溫泉池,美人湯的泉質濃度高,且無色無味,小鐘也將整臉浸泡在水中,體驗溫泉的快感,他更忍不住大讚直呼「溫泉真的好滑!」

 

▼鮪魚在進行遊戲關卡中,意外走光。(圖/取自YouTube《愛玩客》

 

 

然而,在這次的節目中也發生小插曲,在進行闖關遊戲記憶考驗的關卡,鮪魚似乎是太認真玩遊戲,過程中意外走光,她卻完全不知情,不過最後她也迅速完成任務,拿下第一名!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取自元元IG/取自YouTube《愛玩客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激似明日花綺羅!網紅辣炸雪球:給你擁抱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