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H球工程師正妹!公車遭摸臀 憲哥:放錯重點

2019/09/23 21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H球工程師正妹!公車遭摸臀 憲哥:放錯重點

誰說工程師都是宅男的?近日就有一名專業是工程師的正妹小嗨,意外爆紅!小嗨在節目中,分享自己過去曾遭性騷擾的經驗,因姣好身材與超高的顏直,讓她在節目中意外爆紅,而節目中曝光的巨乳照,也讓吳宗憲驚訝直呼:「照片真的太過分了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正妹小嗨是一名專業的工程師。(圖/取自小嗨IG

 

小嗨近日上《綜藝大熱門》的節目,分享自己過去被性騷擾的經歷,不過本期的單元重點是「她一出場別人都變配角,民間最強焦點正妹來了!」小嗨擁有傲人的H奶,身材高挑加上清秀的顏值,讓她在IG上擁有27萬多的粉絲追蹤,且只要在網路上貼出生活照,一定都會被網友放錯重點。

 

▼小嗨的巨乳照引來大批網友評論留言。(圖/取自小嗨IG

 

照片中,小嗨頭戴深色棒球帽,身穿黑色低胸上衣搭配深藍外套,如此低調的穿搭,更能凸顯出她的傲人美胸。其實小嗨貼出這張照片,是想呼籲大家要節能省電,避免讓北極熊絕種,不過網友們紛紛放錯重點,多半都在評論她姣好的身材,更有網友爆笑留言「我很誠實,我沒先看熊!」

 

▼小嗨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經歷。(圖/取自YouTube《綜藝大熱門》)

 

小嗨也在節目中透露,自己在大二的時候,曾經在公車上碰過性騷擾,她表示當下被一名變態偷摸屁股,由於太過驚慌,當下她只默默的按了下車鈴,告知司機此事後便逃離現場,等冷靜下來後,她也發現自己應該要報警,而不是繼續放任嫌犯逍遙法外。吳宗憲聽完後,更開玩笑的直呼,「嫌犯應該是放錯重點了吧!」

 

(封面圖/取自小嗨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3分鐘穿幫了!Albee開腿片瘋傳 網:粉紅誘惑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