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歲就超越173cm周董臀部!Romeo全身照曝光嚇人

2019/09/23 21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2歲就超越173cm周董臀部!Romeo全身照曝光嚇人

亞洲天王「周董」周杰倫和昆凌結婚邁入第5年,婚後育有寶貝女兒小周周(Hathaway)、和兒子Romeo,夫妻倆也時常分享一家四口的幸福照。周董最近帶著老婆小孩,飛往法國巴黎度假,他雙手牽著兒女們開心在艾菲爾鐵塔的合照,卻讓不少網友看了驚呼,「羅密歐要超過妹妹身高啦!」

YT廣告

 

▼周杰倫和昆凌婚後育有寶貝女兒小周周(Hathaway)、和兒子Romeo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 IG)

 

周杰倫不只帶著老婆昆凌和一雙兒女,還有媽媽葉惠美也一同前行到巴黎,全家人的行蹤也同時透過周董的IG曝光,他今(23)日曬出一張幸福合照,只見他一手牽著女兒小周周,另一手則牽著兒子Romeo,3人都背對著鏡頭,盡情享受著眼前風光明媚的美景,畫面既溫馨又洋溢著周董滿滿的父愛。

 

▼周杰倫曬出幸福合照,一手牽著女兒小周周,另一手則牽著兒子Romeo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 IG)

 

不過,仔細一看,今年2歲的Romeo倒是抽高了不少,整個人已經快長高到173公分周董的腰部,更直逼姐姐小周周的身高,讓粉絲看了又驚又喜直呼,「弟弟個子長的很快嘛」、「姐姐要多吃一點了啦」、「一轉眼就長大了呢!」

 

除此之外,周董先前去日本也曬出一對兒女的側拍萌照,其中姐姐小周周和弟弟ROMEO,2人一起坐著背對鏡頭、望向前方,可以看到ROMEO坐著的身高,同樣也幾乎快要追上一旁姐姐的身高了,也讓人期待姊弟倆未來的模樣。

 

▼ROMEO坐著的身高,幾乎快要追上一旁姐姐的身高了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 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杰倫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求歌單!粉絲點說好不哭 蔡依林神回被推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