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超多!56歲關之琳近照瘋傳 網嚇:整容失敗

2019/09/23 20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差超多!56歲關之琳近照瘋傳 網嚇:整容失敗

港星關之琳號稱「香港第一女神」,已出道30多年的她,保養得宜。不過近日,她的好友汪詩詩提前為她慶祝57歲生日,在網路上貼出一張照片未修圖的照片,在沒有濾鏡的情況下,關之琳臉蛋皺紋佈滿,略顯老態,照片曝光後也掀起一波熱議,有網友更驚訝直呼:「關之琳老了!整容失敗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關之琳被網友稱為「香江第一美人」。(圖/取自關之琳微博)

 

24日就是關之琳的57歲生日,一群好姊妹提前為女神慶祝生日,慶生會結束後,好友們也相繼在網路上PO出祝福照,其中甄子丹的老婆汪詩詩發出了一系列的生日照,文中寫下「Happy birthday to姐姐,內外都美麗。」

 

 

照片中,關之琳一頭短髮,配上金屬大耳環,展現整體氣勢,但在無美肌美顏的情況下,關之琳的臉蛋卻多了幾條皺紋,曾是風華絕代的女神,如今卻敗給歲月的摧殘,此照片也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評論。

 

▼關之琳57歲慶生會,無修圖照片意外曝光。(圖/取自汪詩詩IG)

 

不少網友在貼文下方紛紛毒舌留言,「整容失敗」、「曬照是慶祝別人生日還是選擇自己漂亮呢,當年比不上關之琳美,現在終於比過了,下次記得一起美顏,別只美自己」、「應該打針了,看著很不自然」、「關之琳老了」、「關姐可能都不想看到這組照片了吧」、「感覺她老了好多,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啊」。

 

▼關之琳的反差照,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(圖/取自汪詩詩IG)

 

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「誰沒年輕過,誰又不會老、這個年紀有這樣的狀態這樣的生活,表示只有羡慕了…」、「年過半百仍風韻猶存,比太多同齡人看著年輕吧」、「五十多歲了,能保養這樣很好了,自然老去我覺得很美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取自關之琳微博/取自汪詩詩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矽膠鼻全毀!金老佛爺等4年曝照淚崩:盡力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