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疑整形!52歲丁國琳認這部位是假的 親姊照曝光

2019/09/23 15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遭疑整形!52歲丁國琳認這部位是假的 親姊照曝光

女星丁國琳因演出《台灣霹靂火》打開知名度,後來又接二連三在八點檔中飾演反派,出色的演技深受粉絲喜愛。年屆52歲的她保養得宜,擁有火辣身材及亮麗外型,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,更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出窈窕曲線,卻也被懷疑「不天然」,氣得她本人出面澄清,強調絕對沒有整形。

YT廣告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丁國琳擁有傲人G罩杯,卻有消息傳出她的身材並非天然,她曾經氣得在臉書曬出自己四姊的照片,表示「胸部大真的是遺傳」,更透露還沒生小孩前的她胸部是D罩杯,沒想到生完後直接大2個尺寸,讓他十分驚喜。對於保持傲人上圍的秘訣,丁國琳表示,她從懷孕到生小孩,每天都穿有鋼圈的內衣保持形狀,更昭告天下「全身上下只有假牙是假的」,雖然哥哥是整形醫師,但她只打過美白針和脈衝光。

 

▼丁國琳曾被懷疑整形。(圖/翻攝自丁國琳臉書)

 

 

事實上,丁國琳一家5姊妹身材都相當好,儘管媽媽已經80多歲,仍有D罩杯以上的上圍,她謙虛表示,自己不是家中5姊妹裡最漂亮的,也不是胸部最大的,「但是我家姊妹我身高最高」。有網友好奇丁國琳家中是否有外國血統?對此她則透露是有「苗族血統」。

 

▼丁國琳親姊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丁國琳臉書)

 

事實上,丁國琳除了在戲裡曾飾演媽媽,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個未婚媽媽,當年她和第一金控董事長謝壽夫之子謝昂倫交往並懷孕,男友承諾會和她共組家庭,豈料在懷孕8個月時,2人戀情曝光,男友有如人間蒸發,後來生下女兒後,才得知對方腳踏5條船。後來謝昂倫娶了千金小姐,丁國琳則靠自己的力量撫養小孩,回想這段經歷,她反而感謝對方劈腿,「至少不是結婚後才離婚,乾脆不婚就好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丁國琳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這樣57歲?狄鶯復出深V露半球 亮片透視裝超辣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