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離譜!張秀卿1個月沒嘿咻 嫩夫爆意外狀況

2019/09/23 15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超離譜!張秀卿1個月沒嘿咻 嫩夫爆意外狀況

資深歌手張秀卿2014年與小12歲老公王國贊結婚,近日透露婚後砸下近兩百萬台幣積極「造人」,不僅中、西醫全看,還嘗試民俗偏方,可惜遲遲未有消息。沒想到張秀卿最近再驚爆,與老公王國贊近一個月沒見無法行房,老公竟然傳「手長繭」的照片給她,勁爆發言讓大家通通嚇壞了!

 

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【東森新聞IG】

 

▼張秀卿1個月沒嘿咻,嫩夫驚爆意外狀況!圖/東森新聞

 

張秀卿發言向來勁爆,浩子和乱彈阿翔最近上年代MUCH《MUCH金點秀》,笑稱替「待產」的主持人張秀卿代班,張秀卿怒喊:「我是金曲歌后欸,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!」張秀卿接著透露,與小12歲老公王國贊近一個月沒行房,老公竟傳「手長繭」的照片給她,讓人聽了臉紅心跳。勁爆不僅如此,張秀卿更質問乱彈阿翔:「老婆跑了嗎?離婚喔?恭喜!」乱彈阿翔笑問曾再婚的張秀卿:「稍微教一下,不然每次來每次都不見。」還說下個年輕一點也好,完全不避諱婚變話題。

 

▼張秀卿1個月沒嘿咻,嫩夫驚爆意外狀況!圖/YouTube

 

▼張秀卿1個月沒嘿咻,嫩夫驚爆意外狀況!圖/張秀卿臉書

 

另一方面,張秀卿與小她12歲老公王國贊夫妻恩愛,命理師江嘉葉以通靈透視兩人,發現夫妻不僅身體都健康,張秀卿子宮有氣且溫暖,老公精子活耀,攝護腺有力,生殖能力強,兩人的結合應很容易受孕。即便張秀卿子宮稍有濕氣,卵子較不易停留,但也不至於結婚多年又挨了百針還無法受孕。於是江嘉葉先以命格看張秀卿子女宮,和老公唇形潤滑有氣,兩人都有子嗣。再以通靈查他們因果,這才發現有冤親債主的阻礙,這無形的力量使得精子卵子無法順利結合,所以除了人為的努力,還需要求助於神明和行善做公益。

 

▼張秀卿1個月沒嘿咻,嫩夫驚爆意外狀況!圖/YouTube

 

▼張秀卿1個月沒嘿咻,嫩夫驚爆意外狀況!圖/年代MUCH台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張秀卿 嘿咻 嫩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