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喬恩約會馬國超級富二代 坐擁3莊園

2019/09/23 09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陳喬恩約會馬國超級富二代 坐擁3莊園

曾是偶像劇女神的陳喬恩,今年滿40歲的她,是演藝圈眾所皆知的黃金剩女,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,跨足戲劇、電影和綜藝,也演出多部夯劇,《笑傲江湖》、《獨孤皇后》等,成功躋身一線女星。日前陳喬恩參加戀愛實境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》第2季,與她配對的馬來西亞男嘉賓曾偉昌(Alan),屢屢被嫌顏值稍低,如今卻爆出,曾偉昌背景雄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女星陳喬恩年滿40卻仍小姑獨處,終身大事讓粉絲十分著急,陳喬恩曾多次表示理想型是金城武,擇偶標準要看起來成績好、對自我有要求、長得帥和值得學習,並說不想和同行、肌肉爆炸及不愛狗的人交往。

 

▼女星陳喬恩加戀愛實境節目,配對馬來西亞素人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、陳喬恩微博)


陳喬恩參加戀愛實境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》第2季,與馬來西亞素人曾偉昌約會,節目中僅提到,曾偉昌是1988年生、從事健康食品研發工作等,兩人相處十分融洽,也聊得很起勁,但網友對曾偉昌的顏值似乎有些微詞,連陳喬恩的爸爸都說:「我覺得孩子(陳喬恩)不會喜歡,我(也)不大喜歡」。

 

▼與陳喬恩配對素人,被爆是馬來西亞富二代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)


近日有網友爆料,曾偉昌其實是馬來西亞的富二代,擁有3座莊園,前女友還是馬來西亞小姐,陳喬恩在節目中曾提到遠距離戀愛時,他馬上霸氣表示,每個月會抽出5、6天飛到北京陪她。陳喬恩坦言因工作繁忙,已6年沒談戀愛:「我真的沒有遇到合適、可以走入戀愛中的人」,爸爸勸她多花時間交朋友,別只顧工作,這次她參加戀愛實境節目,約會對象卻被嫌顏值不夠高,後來爆出曾偉昌是富二代消息,紛絲紛紛表示:「陳喬恩不缺錢吧,性格合適比有錢重要多了」、「喬恩還是富一代呢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彩樺爆懷孕5月!夫緊貼辣妹 終於爆氣開火了
褲子脫掉!歐陽妮妮露超辣內褲 下面被看光光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