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草悟道捕捉野生女神 見真實身材!網驚:太嚇人

2019/09/23 09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草悟道捕捉野生女神 見真實身材!網驚:太嚇人

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生下3個寶貝兒女,身形卻依舊維持穠纖合度,讓粉絲看了超羨慕,日前她和家人們回到故鄉南投,拍下了不少幸福的全家福,還順道去了台中草悟道廣場遊玩,有網友巧遇隋棠,立刻大讚她的身材不科學,「覺得自己很幸運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隋棠回到故鄉南投和爸媽吃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隋棠)

 

隋棠的老家在南投的中興新村,近日她帶著老公和2個孩子回老家,難得輕鬆地在田野間散步,一家四口看起來溫馨愜意,「Tony哥說中部很舒服,很像他出生長大的加州。」還有網友在台中草悟道巧遇隋棠一家,「在草悟道先注意到三子(他實在養得太好了),再接著看到Tony」。 

 

▼隋棠一家順道去了草悟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隋棠)

 

網友興奮地說,他接著再確定旁邊「身材超不科學」的女子是不是隋棠,發現沒認錯人,直呼自己超幸運,「這位幸福美麗的媽媽。」而隋棠也分享了這幾天遇到的趣事,透露當時有一輛卡車路過,52歲的司機大哥特別叫住Tony,「ㄟ!通你(Tony)!我先認出你耶!你看你比較紅!」

 

▼隋棠和家人再田野間放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隋棠)

 

粉絲們見狀紛紛笑翻,「Tony哥紅是應該的啊!這麼好的男人又追到我們棠棠,還能不紅嗎」、「那位大哥實在是太幽默了」、「大哥說出我們的心聲」、「棠棠的老公,應該感到熱情的人情味」、「對話太可愛了!」、「通通都給你好認就好啦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Facebook/隋棠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隋棠遭兒扯衣 背部全空…網驚呼:走光啦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