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H奶比籃球大!兇版李毓芬掀衣 巨乳掉出被看光

2019/09/22 20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H奶比籃球大!兇版李毓芬掀衣 巨乳掉出被看光

擁有36H傲人身材的寫真女星陳香菱(Mandi),被譽為「兇版李毓芬」,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養眼性感照,吸引大批粉絲追隨。她近日出版個人性感寫真,在社群網站釋出多張辣照,其中一張穿著體育服,用巨乳頂著籃球,讓粉絲眼睛狂吃冰淇淋,興奮直呼:「教練,我想打球!」

YT廣告

 

▼陳香菱擁有傲人身材,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養眼照。(圖/翻攝自陳香菱IG)

 

陳香菱日前在IG貼出一系列運動服養眼照,甜喊:「體育課!」照片中,她身穿桃紅色、白色相間的短版運動上衣,豐滿上圍幾乎快撐爆衣服,下身還直接穿著同色系的三角小褲褲,看起來相當性感。

 

▼陳香菱PO出運動服性感照。(圖/翻攝自陳香菱IG)

 

不過,更令人臉紅心跳的是,陳香菱還大膽掀起短版上衣,傲人的H級巨乳直接彈出,內衣都快包覆不住,不僅如此,她還跨坐在藍色長板凳上,輕輕俯身用豐滿的北半球抵著籃球,形成一個極為驚為天人的「三球鼎立」畫面,超大尺度令網友血脈噴張。

 

▼陳香菱大膽掀起上衣,露出豐滿的北半球。(圖/翻攝自陳香菱IG)

 

照片一出,立即引來許多蠢蠢欲動的男粉絲,暴動留言寫下,「操場集合了,妳怎麼還站在這邊」、「體育課穿這樣,球場全部都會是血」、「好想灌籃」、「好美好性感喔!真要命!我又受不了了」、「為什麼不止一顆籃球呢」、「場上三顆球,該蓋哪顆火鍋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香菱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雪乳大解放!林采緹曬辣照 網笑:腋下有頭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