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與23歲鮮肉談嬤孫戀?美魔女鬆口2人關係

2019/09/22 17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與23歲鮮肉談嬤孫戀?美魔女鬆口2人關係

23歲凱渥男模賴昱澂近日被爆與大40多歲的麻辣鍋店老闆娘孫筱渥密談「嬤孫戀」,兩人不僅被周刊拍到在外出雙入對,甚至還被直擊一起進出某棟公寓,疑似同居多時。而就在風波延燒後的第4天,今(22)日孫筱渥和賴昱澂終於一起親上火線把話說清楚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爆出「嬤孫戀」傳聞的第4天,孫筱渥和賴昱澂兩人今天身穿黑色外套現身澄清。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孫筱渥表示,沒有在18日新聞爆出第一時間澄清,全是因為當時正在住院,並拿出17日至19日在醫院手術的證明,接著她提出3大點澄清。第一,她強調和賴昱澂並非戀人的關係,解釋賴昱澂是股東、工作夥伴,同時也是房客,而兩人也沒有同居,還有其他員工住在一起。

▼孫筱渥被爆曾和黑道大哥交往。(圖/翻攝自孫筱渥臉書)

再來,孫筱渥提到,自己是54年次,不是媒體所寫的60歲,坦言看到自己被寫成60歲時,讓屬於熟齡女性的她感到非常不開心,質疑周刊是為了吸引讀者,才會增加年齡差,滿足自己的商業目的;而針對爆料中指出她的去世前男友是黑道大哥,她則說亡者完全沒有黑道背景,而是在餐飲業界的成功人士。她希望外界能向兩人認錯道歉,並會保留法律追訴權,表示已請好律師、付了律師費。

▼23歲男模賴昱澂,被爆與相差約40歲的孫筱渥交往,大談「嬤孫戀」。(圖/翻攝自賴昱澂臉書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孫筱渥因為保養得宜加上身材纖細,旁人都猜不出實際年齡,加上她個性外放、侃侃而談,頗有「東區羅霈穎」的架式。有知情人士爆料,孫筱渥身家不凡,根本不缺錢花用,開設麻辣鍋店純粹是想「找事做」。然而由於前任男友過世,她就一直沒結婚,近年專心經營麻辣鍋事業,還跑到大陸拜師學藝,從洗碗打雜開始做起,直到求得麻辣湯底的祕方,才回台開店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賴昱澂孫筱渥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同居23歲鮮肉!辣嬤被爆是大哥女人 超狂背景曝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