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發專輯!31歲女星失聯2日…驚爆猝死家中

2019/09/22 16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才發專輯!31歲女星失聯2日…驚爆猝死家中

韓國31歲女歌手禹惠美,驚傳在家中猝死!根據韓媒報導,21日晚間她被發現臥倒在位於麻浦洞的家中,被發現時已失去呼吸心跳,突如其來的死訊令眾人震驚不已,她的經紀公司表示「她沒有理由會突然離世」,目前確切死因仍有待調查。

YT廣告

▼韓國女歌手禹惠美,驚傳在家中猝死!(圖/翻攝自微博)

 ID-2143115


禹惠美在2012年參加選秀節目《Voice Korea》,拿下第4名闖出知名度。近來正在籌備新歌,怎料他的友人在兩天前便聯絡不上她,原預計在昨(21)日拍攝新歌MV卻未現身開會,親友驚覺不對勁趕緊報警,到她住處時發現她早已斷氣身亡。

 

▼禹惠美未現身新歌MV會議,親友驚覺不對勁報警,發現她已斷氣身亡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 

禹惠美7月才推出新歌,並在8月推出迷你專輯《s.s.t》,突如其來的死訊令人悲痛萬分,她的靈堂已設置完畢,預計在23日上午11時出殯,家屬希望一切低調處理,警方目前也未公布死因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網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世代路易「網紅妹」猝死家中 死因曝光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女星 斷連 韓國 猝死 MV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