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終於公開認愛?謝承均偕曾莞婷:要去度蜜月了

2019/09/22 11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終於公開認愛?謝承均偕曾莞婷:要去度蜜月了

終於公開認愛了?不斷在戲中飾演情侶的謝承均與曾莞婷,今(22日)早兩人在機場甜蜜合影,謝承均還開心發閃照表示「終於輪到我們倆去渡蜜月了!」令不少兩人的忠實粉絲表示心碎,但照片一出後沒多久,曾莞婷似乎怕粉絲們傷心,他在照片下笑回留言,揭開真相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曾莞婷與謝承均今早於臉書放閃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過去曾莞婷和謝承均合作多檔對手戲,兩人在《世間情》、《金家好媳婦》中均飾演CP,也因此培養出革命情感,熟稔如家人的他們一度被網友懷疑,兩人現實生活根本在一起。兩人22日早上同時發出在機場門口的親密合影,謝承均親暱的將手搭在曾莞婷的肩膀上,而曾莞婷也依靠在謝承均的胸膛,兩人看起來十分速配,曾莞婷在文中表示,難道我們一起去度蜜月也要跟你說嗎?不少粉絲看到照片後表示心痛,並要求謝承均「放開那女孩!」原來兩人只是在機場碰巧遇到,但兩人目的地完全不同,謝承均將前往峇里島,而曾莞婷則是去澳門。

▼曾莞婷與謝承均多次合作,兩人友誼深厚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據悉,本土劇《世間情》4年前爆紅,而飾演壞女人郭佳佳的曾莞婷與飾演杜瑞峰的謝承均,在戲中曾有一段情,兩人精彩的演技令許多粉絲們入戲過深,誤以為兩人真的結婚在一起了,對此兩人曾一同上節目《一袋女王》中澄清表示,兩人真的已經太熟了,熟到可以在對方面前毫無形象的熟睡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雪乳猛炸!曾莞婷辣秀深溝看光光…網全暈了
曾莞婷帶兒戲水!辣秀深溝 一轉身蜜桃臀看光光
幾乎全裸!曾莞婷穿透視裝 全身上下被看光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