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年收2千萬!天菜牛郎真面目曝光 網全崩潰

2019/09/22 09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年收2千萬!天菜牛郎真面目曝光 網全崩潰

日本的「牛郎」產業發達,牛郎不僅是顏值高,更清楚女生的心思,知道該如何討她們歡心,許多有錢的女性都願意在牛郎身上砸下大筆錢,就是為了填補空虛寂寞的心,然而日前一名牛郎的零修圖照片在網路上曝光,他的真面目讓不少人都驚呆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益田悠也是店內銷售額最高紀錄保持者。(圖/翻攝推特/k_wta)

 

綜合日媒報導,為了要讓女性心甘情願花錢,牛郎的外表、打扮都嚴格挑選,就連談吐都要經過訓練,「頭牌」牛郎益田悠也是店內銷售額最高紀錄保持者,年收高達2千萬,日前卻因毆打女性顧客,導致對方臉部受傷,以暴力罪被逮捕,被電視媒體大幅報導,也意外曝光了他卸妝後的素顏模樣。

 

▼益田悠也的真面目嚇壞網友。(圖/翻攝YouTube/ANN News)

 

只見益田的面色憔悴,還帶著一副眼鏡,髮絲都貼在臉上,臉型也沒有照片中消瘦,巨大的差異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驚呼,「光顧過的客人會崩潰求退費吧」、「這家牛郎俱樂部很小眾的,所以不算歌舞伎町頭號牛郎」、「像吸毒上癮者」「這位可能手法或口才很好」、「貴婦們的口味超乎常人」。

 

▼羅蘭是日本牛郎界的第一把交椅。(圖/翻攝羅蘭IG)

 

事實上,日本不少男性靠著當牛郎賺了不少錢,還實現了自己的夢想,日本牛郎界的第一把交椅「羅蘭」,就擁有眾多粉絲,對自己相當有自信,才26歲年收入已高達3億日圓(約新台幣8800萬元),還曾自信地說,「世界上只有兩種男人,我,和除了我之外的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YouTube/ANN News、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年收3億!日本26歲第一牛郎 整型照曝光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