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倒數9天打館長?林志成出神龍拳:暴斃不負責

2019/09/21 11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倒數9天打館長?林志成出神龍拳:暴斃不負責

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多次放話要單挑館長,曾嗆聲「18秒把你打趴」,誓言要破除館長神話,但比賽日期及地點不斷更動,直到今(21)日,林志成才再度宣布「世界盃炎黃子孫武狀元擂臺賽」將於29日下午在自由廣場舉辦,還加碼撂狠話「可以試探本人的實力,但是如果當場暴斃,本人全不負責任!」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雖然對戰館長的比賽,一直都是林志成單方面放話,不過每每都能引起話題,隨著時間逼近比賽日期,距離不到10天,兩人究竟是否能正面交鋒,再度引發外界關注,而林志成也在21日發訊息媒體,重申「大家可以見證林總教練打倒陳之漢館長的魔咒神話,陳之漢館長專門教壞社會年輕學子敗壞道德觀念的一個惡瘤」。

 

▼林志成多次放話要打趴館長。(圖/飆捍臉書)

 

林志成表示,比賽將於2019年9月29日(星期日)下午3點至5點在自由廣場舉辦,邀請大家一同見證他的實力,若有人想親自見識他從幼學習的中國武術,像是如來拳、神龍拳及霸王腿等,也可以現場試探,但如果當場暴斃,需要自行負責。

 

▼林志成表示,擂台賽將在29日舉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最後,林志成則向職業拳擊、職業摔角、善搏、散打、格鬥、健力、健美、舉重、國術、拳術、台拳道、空手道、柔道、永春拳、太極拳、八擊拳理事長們喊話,請他們派出高手來參加擂臺賽,總冠軍有100萬元台幣,獎杯價值上萬元,且獎狀是用上萬元純金箔一張刻上總冠軍者姓名,「本人第二次,也是最後一次再傳給全台灣各單項協會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飆捍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館長會輸很慘!鄧佳華爆氣3猛拳下戰帖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