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蓉驚爆懷孕!離婚王寶強8個月…突曬大肚照

2019/09/21 09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馬蓉驚爆懷孕!離婚王寶強8個月…突曬大肚照

震撼!大陸男星王寶強前年驚爆婚變,妻子馬蓉和他的已婚經紀人宋喆有不倫關係,2人不僅被抓猴在床,事後不雅床照還迅速流出,消息傳出震驚外界,不過近日網上卻傳出疑似是馬蓉IG帳號的截圖,透露馬蓉已經懷孕了,讓網友紛紛嚇瘋,猜測孩子的爸究竟是誰!而馬蓉也終於出面說話了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王寶強2009年和馬蓉結婚,育有一子一女,不過4年前兩人驚爆婚變,當時王寶強出面表示,因為老婆馬蓉和經紀人宋喆之間存在「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」,才決定離婚,夫妻倆也因為爭產、爭撫養權鬧上法院,直到2018年2月,北京朝陽法院一審宣判王寶強、馬蓉離婚成立,兒子交由王寶強扶養,女兒則交給馬蓉,不過馬蓉不服提起上訴。直到2018年6月,法院二審判駁回上訴。

 

▼馬蓉和王寶強勞燕分飛。(圖/翻攝自微博@真愛快樂天子

 

此外,由於王寶強前經紀人宋喆涉及不法職務侵占超過1000萬元,2018年10月被判刑6年,至今仍在坐牢中。然而,疑似是馬蓉的IG小帳近日卻突然PO出一張孕婦剪影圖,寫下:「孕媽媽,迎接新生命到來。」不過馬蓉早就和王寶強離婚,宋喆也還在牢裡,也讓外界瘋猜孩子的爸是誰:「綠了又綠」、「膽子夠大,還有男人敢要她…」、「我感覺還是炒作,為了上新聞故意製造的話題,過幾天就會銷聲匿跡了,17年18年網上都傳過她懷孕的消息,都是假消息最後不了了之」,也有網友緩頰:「她有幸福的權利,作為旁人我們知道的只是別人想讓我們知道的,真相怎樣有誰又真清楚呢?」

 

▼疑似馬蓉IG帳號PO出懷孕消息。(圖/翻攝自微博@娛樂圈鐵柱

 

風暴越鬧越大,馬蓉本人終於在微博出面回應,自己根本沒有IG帳號,也沒有懷孕,那個IG帳號是造謠的,「我將通過法律途徑,維護自身合法權益…揪其幕後黑手,嚴懲不貸!」事實上,這個IG帳號從來沒有被馬蓉認證是自己所有,不過PO文者都以馬蓉自居,不僅會曬出與孩子的合照,之前馬蓉深陷不雅影片疑雲,此IG帳號還放出不雅照截圖,痛罵:「What?me?這圖這麼模糊,怎麼就是我了?看了這圖那些說我出軌的人你們真該去看看眼科醫生,雖然這女孩看上去和我長的很像,但並不是我。聲明:這圖裡的女孩非本人,非本人,非本人。」

 

▼馬蓉本人發文闢謠。(圖/翻攝自微博@金耳朵兔子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@暧心人士娱真香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蓉開腿性愛片瘋傳!王寶強爆崩潰赴日擺攤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