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補刀范瑋琪?張韶涵新歌嗆撒謊:假惺惺

2019/09/20 17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補刀范瑋琪?張韶涵新歌嗆撒謊:假惺惺

女星范瑋琪與張韶涵兩人之間的不合傳聞盛傳許久,本來風波已經平息,但近期因為范瑋琪搶先回應好友梁靜茹婚變一事,遭網友砲轟「大嘴巴」、「這是傷害張韶涵的報應」,她日前也出面回應強調:「從來沒害過任何人」。不過如今事件似乎尚未就此平息,近日張韶涵推出新歌,其中新歌〈還〉的犀利歌詞,就被網友猜測是否在回應與范瑋琪的糾葛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張韶涵16日在微博發文,但只留言寫下一個問號「?」同時貼出一張全身的黑白照,並於照片上後製了3個問號「?」而今日張韶涵推出新單曲〈還〉,歌詞中則是提到:「誰沒幾道傷,我們不都一樣,愛恨直截了當,迷失猝不及防,渾噩的時光,為何非要原諒」、「蒙騙的童話,像背叛,假惺惺,還理直氣壯,痛喪心病狂,咧著嘴,撒著謊,背後補一槍」。歌詞句句犀利,掀起外界許多好奇遐想。

 

▼張韶涵日前發文,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微博

 

不過由於近期范瑋琪飽受網友圍剿砲轟,網友指責「想當年妳傷害張韶涵,現在來報應,若妳真的善良,根本就不會如此墮落」、「妳做了那麼多傷害Angela的事,妳真的不怕報應嗎!?」面對種種輿論批評,范瑋琪日前也直接親上火線強調:「我從來沒害過任何人」、「我到底做了什麼傷害她的事?你們自己幻想出來的嗎?」再度讓她與張韶涵之間的恩怨舊帳被翻出。

 

▼張韶涵近日推出新歌〈還〉,因為歌詞犀利,掀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微博

張韶涵新歌的犀利歌詞引發網友熱議,就有網友紛紛猜測她是否是在回應近期突如其來的風波。儘管有不少粉絲為張韶涵滅火澄清,認為一首歌製作需要很長時間,新歌不可能是在回應近來的風波,「歌詞又不是一天寫好的」、「別帶節奏了好嗎,歌早就做好了吧」、「她是唱歌的,不是寫詞的」;不過也有人質疑,兩人爆出不合已經是4年前的事,近日網友卻又突然挖出這筆舊帳攻擊范瑋琪,質疑是刻意炒作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韶涵微博范瑋琪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范瑋琪怒了!恩怨風暴持續擴大 張韶涵發火反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張韶涵 范瑋琪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