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生2胎加薪10萬!連千毅嬌妻遭起底:真人娜美

2019/09/20 16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生2胎加薪10萬!連千毅嬌妻遭起底:真人娜美

號稱「直播天王」的連千毅連續3天,因為慘遭砸店、砸車事件,屢屢登上社會版面。現年32歲的他從黑道洗白變成直播主,舉凡精品、名車到直升機、遊艇都能拍賣,更曾創下59秒拍出千萬保時捷的超狂紀錄。如今隨著事情愈演愈烈,他的老婆也遭到起底,不僅外表甜美,還擁有172公分高挑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連千毅風波不斷,老婆也遭到起底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 

連千毅今年4月曾開直播「請」網路酸民吃漢堡、喝養樂多,直播過程中更大嗆,「三蘆地區角頭都是吃屎的」,大膽言行惹毛三蘆黑幫,隔天超過15名黑衣人持棍棒到連千毅公司前鬧事,雖連千毅然事後澄清是口誤,但網友仍不買帳,還有部分網友留言質疑他與大嫂的「關係」,當時引來連千毅老婆臉書發文力挺,表示以「性命擔保」、「不然我出門直接被車撞死」。

 

▼連千毅老婆曾在臉書發文,「性命擔保」力挺老公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、石女臉書) 

 

沒想到,就有網友眼尖發現,連千毅的石姓妻子竟曾是表特版上的正妹,也有人目擊她曾在高雄夜市擺攤,2013年在PTT表特版掀起暴動,被公認為「今年開春表特第一推爆正妹」,火辣身材被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。據了解,連千毅私下非常寵愛妻子,不僅在對方懷二寶時,請外籍移工幫忙家務,還大方承諾1個月給老婆10萬元零用錢,可見十分大方。

 

▼有人目擊連千毅妻子曾在高雄夜市擺攤。(圖/翻攝自PTT、石女臉書) 

 

石女雖然已經升格為2個孩子的媽,但臉蛋和身材依舊火辣,也常在臉書曬出老公送的名貴名牌包,感動PO文甜蜜告白,「女人一生最幸福的事是嫁對人,謝謝老伴一職一直把我寵成小孩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連千毅、石女臉書)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撇假貨!連千毅曬授權書:是真品 台灣賓士回應了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