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闊別14年!劉德華重返吉隆坡 諾:70歲開夠10場

2019/09/20 14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闊別14年!劉德華重返吉隆坡 諾:70歲開夠10場

劉德華「MY LOVE 」巡迴演唱會昨晚在吉隆坡  AXIATA ARENA BUKIT JALIL展開序幕,一連三晚舉行。華仔在中秋節晚上與一萬二千多位fans一起大合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歡渡佳節,令這個人月兩團圓的晚上,倍添溫馨氣氛。
 YT廣告

 

闊別14年的華仔重臨馬來西亞開個唱,面對久違了的一班fans,華仔也難掩興奮之情,開埸序曲的一首「笨小孩」後,已迫不及待反覆問fans們:「我多少年沒來了啊?有多少年了呀?」接着台下的fans馬上回答說:「我們等你14年了!終於等到。」華仔指着面前的fans深情的說:「我記得14年前你一個人來,當年你還很小,現在你三個人來。等了這麼久,要好好享受今晚這個演唱會!」說完全場fans歡呼應和。

▼闊別14年的華仔重臨馬來西亞開個唱(封面圖/台灣映藝提供)


華仔坦言本來這次最初只做兩場演唱會,但沒想到自己可以做到三場,所以他跟現場的fans承諾的說:「下次我再來會開四場,60歲來開五場、70歲開夠10場!」fans們聽完二話不說,即齊聲答應華仔到時一定會來捧場,逗得偶像滿心歡喜,華仔又搞鬼的把握良機笑說:「那完場後你們馬上去登記訂票啦!」令現場又傳來一陣陣的歡笑聲,氣氛高漲不絕!

 

華仔坦言感謝大家沒把他忘記,這些年來一直支持他,雖然他已不是小鮮肉,但自己都算是一個靚仔。還沒說完,現場fans已大聲呼喊「靚仔!靚仔!」,連華仔也頓時害羞起來。令全場又再一次充滿笑聲。

▼華仔承諾馬來西亞fans:70歲開夠10場(封面圖/台灣映藝提供)

接著華仔唱出三十多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:「謝謝你的愛」、「如果有一天」、「獨自去偷歡」、「愛你一萬年」、「暗裏着迷」、「一起走過的日子」、「真永遠」等,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,最後在三個小時又唱又跳的歡樂氣氛下,歡度中秋佳節。

(封面圖/台灣映藝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