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之喬E奶快掉出!深V包不住…網暈了

2019/09/20 12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曾之喬E奶快掉出!深V包不住…網暈了

曾之喬14歲時以女子組合Sweety出道,後來跨足唱片、戲劇及主持,各方面的表現都可圈可點。近期受邀前往米蘭時裝周看秀,她穿上一襲深V黑色晚禮服,大露雪乳香肩,火辣街拍讓網友大飽眼福,狂讚曾之喬身材玲瓏有緻:「美暈了」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
照片中的曾之喬,一頭烏黑長髮俐落往後梳,露出小巧鵝蛋臉,一抹紅唇點綴清新妝容,身穿黑色毛呢落肩禮服,性感鎖骨展露無遺,胸前深V剪裁大方露出渾圓美胸,裙擺開高衩的設計,修長美腿若隱若現,手上的湖水綠花卉小包,為整體造型增加不少甜美氣息。

 

▼曾之喬身穿黑色毛呢落肩禮服,胸前深V剪裁渾圓美胸大方露。(圖/翻攝自曾之喬IG)



曾之喬行程滿檔,造型卻絲毫不馬虎,前往另一秀場時,巧遇李函及莫莉,3人開心合影,照片中曾之喬已經從俐落後梳長髮,換成了可愛短瀏海髮型,臉蛋襯托得更加小巧,另一個焦點是咖啡色毛衣,在胸前部分,似乎開了不少長條型的洞,雪白肌膚若隱若現,十分引人遐想。

 

▼曾之喬與李函及莫莉合影,身上毛衣成焦點。(圖/翻攝自曾之喬IG)


曾之喬的完美胸型眾所皆知,她曾傳授3招美胸秘方,持續執行便能看到成效,食補部分是多吃富含膠質的食物,她表示:「媽媽滿注重,也要提醒現在年輕媽媽,小孩越小開始保養越好」。日常運動則是,曾之喬平常會做像是雙手合十、在胸前互相推擠的美胸動作,可以提胸避免提早下垂。她也分享內衣挑選方法,「選擇肩帶、罩杯具有支撐性與包覆感的內衣款式,也要將手臂後面的肉往前撥,每天把肉肉撥到正確位置,長期下來就能看到胸型的改變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曾之喬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日保健品在台上市 曾之喬率應援團迎新
她美乃滋滴雪乳搶鏡!雞排妹看傻:當拍寫真?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