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袁惟仁腦溢血險死!黃韻玲曝最新病況

2019/09/19 16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袁惟仁腦溢血險死!黃韻玲曝最新病況

資深音樂人袁惟仁(小胖)去(2018)年10月在大陸因腦溢血昏迷,腦內發現腫瘤,與死神搏鬥多日,病情才稍微好轉,昏迷了62天後終於清醒,目前已返台在醫院繼續接受治療,不過他鮮少對外界透露近況,就連子女也不太清楚。好友黃韻玲日前出席記者會,曝光了袁惟仁的最新病況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袁惟仁去年要參加錄影,中午卻在飯店不慎跌倒,造成腦溢血昏迷,擔任助理的現任女友發現後,立刻通知親屬和電視台,急忙將他送往醫院,雖然手術成功,但他仍處於昏迷狀況,還傳出可能半身不遂的消息。經過62天與病魔拔河,袁惟仁終於清醒脫離險境,雖然整整掉了將近20公斤,但已經可以簡單與人互動和回應問題,轉眼間半年過去了。

 

▼袁惟仁腦溢血昏迷,目前住院治療中。(圖/翻攝自袁惟仁微博)

 

 

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好友黃韻玲昨(18)日出席公益記者會,被問到袁惟仁的近況,她透露朋友之間有開一個關於袁惟仁的群組,自己不是第一線照顧的人,不過有些朋友有跟袁惟仁媽媽聯絡,「希望大家加油」,坦言目前還沒找到時間去探望,不過平日有跟陸元琪保持聯絡。

 

▼好友黃韻玲曝袁惟仁近況。(圖/翻攝自黃韻玲臉書)

 

事實上,袁惟仁與女星陸元琪結婚14年,但2人在3年前離婚,雙方分得難看,離婚後陸元琪除了沒領到贍養費外,還背了一屁股債,讓她對袁惟仁一度產生怨恨,不過前夫昏迷的消息傳出後,她立刻帶著兒女前往探視,可見就算2人離婚,她仍心繫袁惟仁的安危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袁惟仁微博、黃韻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友爆49歲周傳雄肝癌猝逝! 經紀公司回應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